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备i7-1165G7 英特尔猎豹峡谷特惠价3788

消费 泡泡网 2021-09-26 17:21

猎豹峡谷NUC11目前在京东自营上面参加满减大促活动,满3999元减300,预计到手价仅为3788元。追求高效办公的用户们可以关注下。

注意,这款是原版的NUC,是不配DDR4内存和硬盘的,需要用户另行购买。

配备i7-1165G7 英特尔猎豹峡谷特惠价3788

猎豹峡谷是一款体积相当小巧的NUC。论体积,这款NUC机身已足够的小巧,可以轻松放在手掌上。论性能,新一代猎豹峡谷的最大看点就是搭配了Tiger Lake-U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说白了就是芯更强!

酷睿i7-1165G7是Tiger Lake-U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高端型号。其采用4核心8线程设计,10nm工艺制程、基础频率2.8GHz,睿频可达4.7GHz,TDP为28W。

这款猎豹峡谷使用的显卡为酷睿i7-1165G7处理器自带的锐炬Xe核芯显卡。其拥有高达96个执行单元(EU)和多达16MB L3高速缓存,具备出色的人工智能性能和图形性能。相比自家上一代ICE LAKE的锐炬Plus核芯显卡,锐炬Xe核芯显卡的提升幅度可谓非常明显。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