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夜今晨: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 iPhone 13系列、iPad mini及新款智能手表发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9-15 14:02

 

2021年9月15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8c65c6e5b77087f

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

本网站内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2021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在本次发布会上,苹果推出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iPhone 13系列依旧包含四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以及iPhone 13 Pro Max。

在外观方面,iPhone 13系列的整体设计风格与前代产品没有太大差异,继续沿袭直角金属边框设计,不过正面屏幕的刘海收窄了20%,并且对机身后置的摄像头进行了重新调整。

屏幕规格方面,iPhone 13和13 Mini的屏幕尺寸分别为6.1和5.4英寸,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屏幕则为6.1和6.7英寸,该系列产品的外屏继续采用了陶瓷护盾,带来IP68的防护等级,iPhone 13和13 Mini采用OLED屏幕,显示亮度提升28%,峰值亮度高达1200 nits,并且支持Dolby Vision、HDR10和HLG;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采用Super Retina XDA显示屏,峰值亮度1000 nits,支持ProMotion 和10-120 Hz的刷新率。

在性能上,苹果iPhone 13系列通配六核心的A15系列移动芯片, 其中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则提升至A15 Bionic,该产品采用了5nm制程工艺,拥有两大+四小核心 ,兼顾高性能和节能,而A15 Bionic芯片则多了一个GPU核心,同时还具备16核神经引擎。A15的性能表现相比目前移动端通用ARM最高性能产品领衔50%。

影像方面,iPhone 13和13 Mini配备传感器移位稳定功能以及全新定制的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新摄像头的光收集量增加了47%。更大的1.7微米像素,1.5f光圈,视频人像模式引入了选择性对焦功能,用户可随时轻按切换焦点,然后再次轻按锁定焦点。

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则采用三摄设计,拥有77mm远摄支持3倍光学变焦,最高提供总计6X的变焦体验,包括长焦摄像头在内的所有摄像头都配备夜间模式。在低光条件下,超宽拍摄性能提高了92%。新广角摄像头性能在弱光下提高了2.2倍。同时相机具有传感器移位稳定功能,以减少相机抖动。

续航表现上,因为先进制程工艺的支撑,让目前iPhone 13系列的续航能力有了大幅度的改进,其中iPhone 13综合续航时间比上一代产品多2.5小时,iPhone 13 Mini则提升1.5小时,iPhone 13 Pro提升了1.5 小时,而iPhone 13 Pro Max也提升了 2.5 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将在更多的地方和更快的速度下提供更多频段的5G支持。通过与世界各地的运营商合作,iPhone 13 得以进一步改善通话质量、性能表现、信号覆盖、以及电池续航。智能数据模式可在非必要情况下从5G回落至4G网络。

新品售价方面,iPhone 13 mini起售价699美元,iPhone 13起售价799美元,最大512GB存储,而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起售价分别为999与1099美元,提供最大1TB存储容量。上述产品将于本周五开启预订,9月24日起出货。

苹果发布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7智能手表

本网站内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苹果2021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除了iPhone 13系列发布外,苹果还公布了新一代智能手表产品Apple Watch Series 7。

该产品外观设计上相比早先有不小提升,尤其是屏占比已经向全面屏发展,其边框仅为1.7mm,同时显示亮度也增加70%。在尺寸上,新品小款型提升到41毫米表盘,大款型表盘尺寸则升至45毫米,整体的尺寸相比此前产品均有提升,而更大的屏占比结合苹果UI的改进让这款产品的文本显示内容增加了50%。

值得一提的是,外观配色方面该新品有五种铝制颜色,以及银色、石墨色和金色不锈钢,还有多种颜色的钛合金,另外当然还有新的耐克和爱马仕版本。

在硬件规格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7拥有IPx6级别防尘、防水能力。并且续航时间和充电速度大幅提升,其中连续续航可达18小时,充电速度提升30%,实现充电八分钟续航八小时的能力。

该产品的售价为329美元,同时苹果官方针对早先的产品也进行了下调,其中Apple Series 3售价下调至199 美元,Apple Watch SE也调至279美元。

苹果iPad mini 6发布 售价499美元起

本网站内报道,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在2021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其全新的iPad mini产品。

该产品通用称呼为iPad Mini 6,其相比上一代产品更加轻薄,同时增加了新的可选配色,包括紫、粉、灰、星光色。

iPad mini 6采用了超窄边设计,屏幕采用Liquid Retina显示屏,亮度提升至500nits,支持True Tone与广色域。

影像配置上,该新品前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同样为1200万像素,同时光圈增大至f/1.8,附带Focus Pixels/True Tone闪光灯,并支持智能HDR/4K视频录制。

值得一提的是,iPad mini 6配备5G基带,并支持了第二代Apple Pencil,同时包括该产品在内的大多数新款产品,都将数据和充电接口改进为USB-C,以此更多支持商用场景下的各类设备互联互通。

iPad Mini 6的价格为499美元起售,预计将于下周起发货。

另外,在本次发布会上,苹果还推出了升级款的标准版iPad,其定位第九代入门级产品,采用A13 Bionic的芯片,并配备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兼容键盘和触控笔。

该产品相比新版iPad mini售价更低廉,其329美元起售,入门容量提升到了64GB,教育优惠价299美元起。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