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将于9月27日在京召开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9-26 14:58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6日消息,2021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即将于9月27日至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以“创新点亮数字化未来”为主题,话题涵盖5G、双千兆、数据中心、IPv6、工业互联网、北斗、、区块链、量子计算、车联网、智慧城市等热门领域。

2021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将于9月27日在京召开

本届展会汇聚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中兴通讯、爱立信、诺基亚贝尔、腾讯、阿里巴巴、蚂蚁科技、紫光展锐、联发科 等企业,以丰富的案例和场景展示5G等代表性技术在工业制造、能源、交通、农业、水利、教育、医疗、文旅、车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