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家侧吸烟灶套装S1开售,首发价1699元

消费 泡泡网 2021-09-04 14:06

9月3日,米家侧吸烟灶套装S1开售,首发价1699元。

米家侧吸烟灶S1支持隔空手势,开机、关机、调档操作,只需随手一挥就能完成,实现零接触控制。

米家侧吸烟灶套装S1开售,首发价1699元

米家侧吸烟灶S1支持20m3/min 大吸力,采用侧吸速排设计,能够快速排出油烟。这款产品还支持自动感应公共烟道里的风压变化,智能匹配风力和风压, 做饭高峰期也能高效排烟。

米家侧吸烟灶套装S1搭配的燃气灶拥有4200W大火力,230度无极调火,还支持烟灶联动,提升使用体验。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