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G 2021 游戏本官宣,将支持光线追踪

消费 泡泡网 2021-09-14 16:16

 

9 月 14 日消息 ,今日上午小米笔记本官方在社交平台宣布了Redmi G 游戏本 2021,将于 9 月 22 日发布。

Redmi G 2021 游戏本官宣,将支持光线追踪

在宣布Redmi G 2021游戏本的同时,小米笔记本官方表示,“Redmi 的品牌使命是‘高端品质大众化’,而做一款同档无敌高性能光追游戏本,让每一个热爱游戏的玩家,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光追游戏体验,正是新一代 Redmi G 游戏本的全新目标。”

根据小米笔记本官方海报的中显示的消息,Redmi G 2021 “有光追,才是高性能游戏本”我们可以推测 Redmi G 2021 有望搭载 RTX30 系列显卡。将有可能配备RTX 3050显卡起步。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