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 Watch S7曝光:改用全新设计外观

消费 泡泡网 2021-09-03 11:23

 9 月 3 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在针对于Apple Watch S7 更大的屏幕开发几款全新表盘, Apple Watch S7将换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采用最新的soc和新一代的表盘UI界面。

Apple Watch S7曝光:改用全新设计外观

△疑似渲染图

根据曝光消息指出,Apple Watch S7 将会拥有 41mm 与 45mm 的机身尺寸,与目前机型的在售的40mm 与 44mm 尺寸不同。其中,45mm 型号屏幕对角线尺寸将从 1.78 英寸提高到 1.9 英寸,分辨率将从 368×448 提高到 396×484,相当于增加了 16% 的像素。

屏幕尺寸的增大将是的操作更加便捷,苹果还将在 Apple Watch S7 系列的基础上推出多款新表盘,为表盘UI进行大改,增加更多的显示内容和添加更多的功能。

除此之外,Apple Watch S7 还将采用全新 S7 芯片和与 iPhone 13 设计相匹配的平边设计。报道称苹果明年将推出新款 Apple Watch SE,以及一款针对极限运动用户的 Apple Watch,此外还有升级版的传统旗舰产品。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