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夜今晨:vivo X70 Pro规格提前曝光 苹果造车项目准备接洽丰田汽车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9-03 13:24

2021年9月3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1000

苹果造车准备接洽丰田汽车

新浪网报道,关注电子产品产业链的媒体DigiTimes的一份新报道称,苹果将接触丰田公司,商讨成为其汽车产品的供应商之一,以在2024年之前量产所谓的“苹果汽车”。据称,苹果公司代表上个月与韩国SK集团和LG电子会面,讨论苹果汽车的开发问题,现在日本的丰田汽车被提到为下一个潜在接触对象。

自2014年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从事与汽车相关的项目,在某个阶段,该公司似乎正在缩减规模,从“做汽车”变成“做自动驾驶软件”。然而,在管理和招聘信息发生了几次变化之后,外界意识到苹果公司现在仍专注于为消费者制造汽车。

但要做到这一点,公司需要利用全新的供应链。预计苹果将依赖制造合作伙伴来制造汽车,虽然它想在美国制造电动汽车电池,但它可能正在寻求与丰田等老牌汽车制造商的合作关系。

路透社此前曾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一种新的电池设计,有可能“从根本上”降低电池成本并增加车辆的续航里程。一位接受路透社采访的人士将苹果的monocle电池技术描述为下个时代的产品,并表示它类似于“你第一次看到iPhone的感觉”。

路透社提到,苹果的目标是从2024年开始生产苹果品牌的自动驾驶汽车,因此DigiTimes提到的2024年并非全无可能。然而,持续的全球疫情以及当前的芯片短缺造成的延误,可能将生产推迟到2025年或更晚。

vivo X70 Pro通过入网许可 相关规格曝光

快科技报道,vivo X70 Pro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关键参数揭晓。据悉,vivo X70 Pro搭载的是Exynos 1080旗舰级处理器。Exynos 1080是业界第一款5nm A78旗舰芯片,它的CPU和GPU采用了ARM最新一代的Cortex-A78和Mali-G78组合,性能得到了明显提升。

具体来说,Exynos 1080将最高频率为2.8 GHz的ARM最新Cortex-A78内核和高效能的Cortex-A55内核集成到其三集群CPU系统中,CPU性能几乎是前代产品的两倍。

此外,vivo X70 Pro采用6.56英寸FHD曲面屏,形态为居中挖孔,刷新率为120Hz,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5000万微云台主摄、1200万超广角、1200万人像、800万潜望式长焦,电池容量为4450mAh,支持44W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vivo X70 Pro在拥有旗舰级堆料的同时还保持了轻薄设计。

该机的机身厚度只有7.99mm,重量为185g。

新品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

Windows 11进入商业测试环节

cnBeta报道,在官宣 Windows 11 将于 10 月 5 日正式发布后,今天微软已经邀请企业用户测试和验证新系统。这是Windows 11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意味着企业/商业客户正在测试新的操作系统,以便在他们的组织中进行部署。

参加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for Business 的组织应该在 Windows Update 中看到一个新的通知。除了 Windows Insider 计划,Windows 11 现在还可以通过 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和 Azure Marketplace 获得。

Windows 11是完全可选的,用户可以选择继续使用他们当前的 Windows 10 版本,如 21H1 或 20H2 功能更新。或者他们也可以选择升级到 Windows 10 21H2 版本(2021年10月更新),并在未来几个月继续接受质量改进。

如果你的硬件符合升级条件但是不想要升级,那么可以选择“暂时停留在 Windows 10”选项。当你选择这个选项时,将提供Windows 10 21H2版本来代替。如果你的设备不符合硬件要求,上述通知将不会出现。

与Windows 11不同,Windows 10的21H2版本是一个小版本,有一般的改进和一些针对企业的新安全功能。对于Windows 10用户来说,并没有一套大规模的变化计划。Windows 11测试的下一步也是最后一步将是面向普通消费者的Windows Insider计划的发行预览版渠道。

美国通用宣布关闭北美六家工厂

cnBeta报道,雪佛兰、GMC、凯迪拉克和别克的母公司通用汽车(GM)表示,由于全球芯片短缺,其北美六家工厂暂时停产。该公司是最新一家受到基本计算机芯片供应紧张影响的大型汽车制造商。

据悉,GM在美国的四家工厂都将受到影响:印第安纳州的Fort Wayne、密苏里州的Wentzville、田纳西州的Spring Hill、密歇根州的Lansing。GM在墨西哥和加拿大的另外四家工厂也将停工数周从而加强芯片供应。停产将影响GM最赚钱的车型,包括皮卡和SUV。

一位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在停工期间,我们将从Fort Wayne和Silao等许多受影响的工厂修理并将未完工的车辆运往经销商以帮助满足客户对我们产品的强劲需求。尽管形势依然复杂多变,但我们仍相信我们的团队有能力继续寻找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将对我们需求最高、产能有限的车辆的影响降至最低。”

据了解,受影响的车型包括雪佛兰Silverado、Cheyenne、Traverse、Equinox和Express;GMC Acadia、Sierra、Savana、Terrain和Canyon;别克Enclave;凯迪拉克XT5和XT6。

这是GM第二次被迫宣布临时关闭工厂以应对芯片短缺。这家北美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曾在4月份让几家工厂停工两周。

当然,GM并不是唯一一家因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而感到痛苦的公司,目前,半导体芯片供应没有任何改善的迹象。实际上,包括大众、福特和丰田在内的所有汽车制造商都不得不减产并暂时关闭工厂。

在最近的业绩电话会议上,GM高管没有具体说明芯片短缺将使产量减少多少。但CEO Mary Barra表示,采购、制造、工程和销售团队正在努力将芯片从轿车和小型SUV转向全尺寸皮卡、大型SUV和新型电动汽车。该公司强调,由于减产,今年的税前利润将损失15亿至20亿美元。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