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70系列将配V1芯片,再创影像体验新高度

消费 泡泡网 2021-09-02 16:43

 9月2日消息,在今日vivo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海报,官宣了旗下自研V1芯片将在vivo X70系列新机中搭载。而在此前,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详细阐述了vivo科技创新战略路线图,并且曾提到vivo X70系列将搭载vivo自研V1芯片。

vivo X70系列将配V1芯片,再创影像体验新高度

在今日vivo官方放出的海报中有如下配文:“影像要出众 有芯更出色”表达了vivo X70系列在影像方面能通过自研的V1芯片活动更进一步的出色体验。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曾介绍称,vivo在影像方面通过24个月和超过300名研发人员的投入,带来了旗下首款自研的V1影像芯片。在整体影像系统中,V1芯片可同时服务于用户在拍照和录像时的影像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影像体验。

vivo X70系列将配V1芯片,再创影像体验新高度

现阶段的用户的影像需求在不断升级,对于手机的影像能力有更进一步的要求。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vivo X70系列将配备微云台防抖技术,并且还有与蔡司联手合作的一系列光学优秀素质加持。在采用全新的V1芯片后,能在软件和硬件方面做到更好的协同沟通,能搭载更多的优化算法,在影视能力方面实现显著的体验升级。

除此之外,vivo 或将在9月6日举办vivo影像技术分享会,在这一个vivo影像技术分享会上,vivo将可能会为我们带来X70系列和V1芯片背后的更多技术内容和研发故事。而在9月9日,vivo将正式推出vivo X70系列手机,让我们期待vivo在X70系列上所全新升级的影像能力吧。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