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A52s 5G获内存扩展更新

消费 泡泡网 2021-09-13 14:33

 

据外媒gsmarena报道,三星Galaxy A52s 5G手机通过软件升级增加了内存扩展功能。

报道提到,三星Galaxy A52s 5G最新系统更新能让用户获得4GB额外的内存扩展,通过使用手机存储实现,三星把这项功能称为“RAM Plus”。

三星Galaxy A52s 5G获内存扩展更新

电脑端很早就已经用上虚拟内存功能,手机上的内存扩展和电脑端的虚拟内存类似,均能起到增加额外内存的作用,提升多任务场景能力。除了三星,不少国内厂商都已经加入了内存扩展功能。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