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书福在业内寻觅人才,吉利牌手机要来了?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9-24 17:18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4日消息,跨界成风的今天,我们已经见证了小米造上了汽车,而今有消息称汽车大佬也要把手伸进智能圈,吉利手机可以了解一下。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消息称,李书福要跨界造手机,并且项目已经提上了日程,吉利也开始在业界寻觅人才;另外,也有消息称,公司将在湖北武汉、上海等地,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图片1

乍一看到这个消息,相信小伙伴都会和小编一样倒吸一口冷气,李书福?哪个李书福?真的是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尽管跨界风潮的促使下,行业与行业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但吉利要跨界造手机的新闻还是引发了大地震,这全然让人意外。

所以,现在问题的焦点是,这是真的吗?吉利真的要跨界造手机了?对此,也有相关媒体向吉利进行了求证,对方回应称,有待更多消息发布。

没有直接承认,也没有直接否认,反而是这种模糊不清的态度,这完全让人摸不着头脑,似乎我们也只能将问题的答案交给时间,等待吉利官方给出我们一个明确的表示。

尽管吉利态度很是模糊,但吉利造手机也并非没有全然的可能性,要知道吉利都把汽车整到了天上飞,飞行汽车就很是让人大跌眼镜了,相比之下,显然智能手机要“正常”许多,就是不知道吉利手机会走什么路线,是性价比的野路子,还是从一开始就秒瞄准了高端智能手机领域?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