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Model Y高性能版涨价、6G将在2030年左右投向市场、全红婵摘金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9-13 09:44

驱动中国9月13日早报,浙江省消保委近日发文称,有消费者反映,在使用“顺丰速运+”微信公众号寄快递时,发现顺丰公司提供了一项名称为“签收确认”的收费增值服务,收费金额为1元,消费者认为顺丰提供该项增值服务的行为侵害了其合法权益。对此,顺丰回应称,这一增值服务是目前快递行业中的通行做法,用户是否选择该服务,对快件正常投递没有影响。

1、12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圆满结束。15日,圣火将进入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点燃十四运会火炬塔。

2、12日,福建莆田仙游县枫亭镇全镇升为高风险地区,仙游县郊尾镇后沈村等3地升为中风险区域。

3、福建要求,全省师生员工9月19日前完成新一轮核酸检测。

4、12日,2021全运会跳水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全红婵摘金,陈芋汐、任茜获得银牌和铜牌。

5、北京日前公布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首批共有152家非营利性机构。

6、中国信通院院长:2021年上半年,全球出现了一轮“缺芯危机”,全球汽车累计停产数约为300万辆,手机芯片的供货周期也从3个月延长到12个月。

7、小米公司在Facebook上回应用户提出的关于手机在克里米亚禁用的投诉问题时称,“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欧洲和独联体国家用户关于小米设备被禁用的任何声明或求助信息。”

8、工信部:联合有关部门修订国家标准《纯电动乘用车技术条件》已于2021年8月16日完成公开征求意见,增加了微型低速纯电动乘用车产品技术要求,正持续有序推进标准工作。

9、特斯拉回应国产Model Y高性能版涨价:国产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上调1万元至38.79万元,交付时间预计为今年第四季度,价格的上调主要是由于制造成本的波动。

10、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预计6G将在2030年左右投向市场,华为在持续推动5G商用的同时,也在2017年开始了对6G研究的投资。

11、近日,有消费者寄快递时发现,顺丰签收确认服务加收1元,认为此举侵害其合法权益。浙江省消保委认为,顺丰速运推出的“签收确认”增值服务实则是公司应尽的法定义务。顺丰速运涉嫌巧立名目收费,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

12、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存触电风险,部分潜水艇牌智能电动晾衣机被召回。

微信图片_20210913090049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