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 六大展区200余家企业智胜未来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9-24 11:55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4日消息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博会)今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为期3天,参展企业数量超过200家,其中不乏海尔、海信、澳柯玛、华为、格力等知名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924105145

在展区设计上,今年电博会配合“电定基础 智胜未来”的时代主题,特设六大展区,分别是生活科技与智慧家庭展区,大数据、云计算及新一代通信技术展区,硬件设备技术及应用展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展区,并融入工业互联网新增了工业互联网平台技术及应用展区、网络安全展区。六大展区各具特色,符合全球消费电子的需求和利益。

同时,展会还将聚焦“科技创新”、“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热门话题,举行十余场高规格论坛、专业技术论坛、行业沙龙、技术会议等活动,邀请业内大咖、专业媒体等参与,为参展企业提供一系列的供需对接、贸易合作等平台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924105216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是全国唯一经国务院批准的消费电子领域专业化、国际性展会,由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学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创立于2001年,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八届,只有在2020年由于特殊的原因,暂停办展一年。

在当下的客观条件中,2021电博会还能够如期举行,显得尤为可贵,如果你也对前沿技术和科技产品感兴趣,不妨多多关注24日至26日在青岛举办的,驱动中国也将持续跟进报道。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