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nova9系列发布 传百世将出售快递业务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9-24 11:56

 

昨夜今晨:华为nova9系列发布 传百世将出售快递业务

华为nova9系列新机发布

本网站内报道,昨日晚些时候,华为对外正式发布nova9系列新款智能。该系列产品包含nova9、nova9 Pro两款机型。

该系列产品拥有9号色,绮境森林、普罗旺斯和亮黑色四种配色,该系列产品采用超轻薄设计,其中nova 9厚度7.77mm,重量175克,nova 9 Pro厚度7.97mm,重量186克。

屏幕显示方面,nova9采用6.57寸屏幕,nova9 Pro则为6.72寸屏幕,屏幕为曲面设计,支持P3色域,10.7亿色彩,同时nova9 Pro还支持120Hz高刷。

影响能力是该机的核心亮点,其中nova9配备3200万像素前摄,nova9 Pro则为双3200万像素双前摄,包括广角和人像,支持4K拍摄。而后摄方面,两款产品均为5000万像素主摄,支持5000万RYYB像素,传感器尺寸1/1.56英寸,拥有华为XD Fusion引擎,摄像头总成外加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性能方面,nova9系列均采用骁龙778G芯片,其中nova9 Pro加入360度环绕式液冷散热架构,采用双VC液冷散热器+超高导热石墨烯散热片。Touch Turbo技术,触控采样率提升至300Hz,提升操控响应精度和速度。

续航方面,nova9配备4300mAh电池,66W快充,nova 9 Pro配备4000mAh电池,100W快充。

两款产品的售价分别为2699元起、3499元起,新品将于今晚开启预售,9月29日上午10:08正式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最后,华为宣布华为客户服务将升级,支持换电池、内存扩容、升级HarmonyOS等。华为移动产品线中多款早先产品均支持。

iQOO Z5发布

本网站内报道,iQOO Z5昨日正式线上发布 。

iQOO Z5 采用 6.67 英寸 120Hz 高刷原色屏,提供“蓝色起源”、“薄暮晨曦”和“造梦空间”三大配色。摄像头为6400万超清全场景三摄系统,性能上搭载LPDDR5, UFS 3.1,外加旗舰级 VC 液冷散热系统,续航配备5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 ,44W 健康闪充。

iQOO Z5 提供 3 个版本 ,8GB + 128GB 版本售价 1899 元 ,8GB + 256GB 版本售价 2099 元 ,12GB + 256GB 版本售价 2299 元,本月23日预售,28日正式全渠道发售。

传百世将出售旗下快递业务

凤凰网报道,不具名消息人士透露,百世考虑出售旗下快递业务。据悉,百世就出售快递业务与一家财务咨询机构进行了合作,希望以10亿美元出售该业务。其他物流公司可能对百世快递业务有兴趣。为融资、削减债务,百世在考虑多种选项。百世尚未做出正式决定,可能最终会保留快递业务。百世未就此置评。

受此消息影响,盘前交易中百世股价一度上涨10.7%。常规交易中百世涨0.22美元,涨幅为13.02%,报收于1.91美元。

去年8月有报道称,百世正寻求使其快递和货运业务在港上市,计划尚处于初步阶段,其发行规模和目标估值尚未确定。

工信部通报下架52款未完成整改APP

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工信部官网昨日发布《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通报(2021年第10批,总第19批)》,通报表示,依据《网络安全法》《电信条例》《电信和互联网用户个人信息保护规定》等法律法规,工信部近期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手机应用软件进行检查,重点对假日出行、民生服务类APP进行抽测。截至目前,尚有52款APP未完成整改。

其中,滴答出行、驴妈妈、酒仙网、悟空租车、掌上公交、喜茶等较高安装频次的应用程序在列。

顺丰将于29日下架“签收确认”服务

浙江新闻浙江之声报道,此前浙江省消保委发文称,顺丰提供的一项名称为“签收确认”的收费增值服务,擅自把“签收确认”从应尽的法定义务中拆分出来,涉嫌巧立名目收费,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此事引起了全国消费者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对此,顺丰于昨日在其官网发表声明,做出正式回应,表示顺丰会在9月29日下架“签收确认”增值服务产品。

抖音限制14岁以下用户每天使用不得超过40分钟

网易报道,近日,抖音宣布升级青少年防沉迷措施,14岁以下实名认证用户已全部进入青少年模式,且无法自行退出。在该模式下,用户每天只能使用抖音不超过40分钟,且晚22点至次日早6点不能使用。

为了更好地完善这项功能,抖音官方还推出了“健康用手机dou来找bug”征集活动,为期一个月。

抖音称,如果有用户发现,“有哪些方式可以绕过功能设定的限制,有什么设计不足让您使用起来麻烦重重,有什么您希望的功能还没推出,都欢迎填写调查问卷《抖音“14岁以下实名用户进入青少年模式”功能调研》,或者送邮件到feedback@douyin.com,以及通过抖音官方的头条号、微博、微信渠道留言告诉我们。”

活动从2021年9月17日开始,持续至2021年10月17日。在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里,每一个产品漏洞被找到并确认后,第一位向抖音官方指出这条bug的用户,都将获得一份价值2000元的图书卡,以示感谢。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