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了GFX50s Mark II外 富士发布会还有4款新品

消费 泡泡网 2021-09-01 11:16

本周富士即再全球发布5款新品,包括GFX 50s Mak II、 GF35-70mmF4.5-5.6 WR、 X-T30 Mark II、 XF33mmF1.4 R LM WR、 XF23mmF1.4 R LM WR。其中GFX 50s Mak II之前已经有很多爆料,比如和GFX100s一样更小型化的机身设计,依然没有相位对焦,但会配备新一代的X Processor 4图像处理器,也是富士目前最先进的技术,尤其是在处理速度和对焦性能方面都要比GFX 50s提升很多,相信会弥补没有相位对焦的遗憾。而GF35-70mmF4.5-5.6 WR则作为GFX 50s Mark II的套机镜头,拥有非常轻巧的外形,同时价格也将会是富士中画幅镜头中最便宜的变焦镜头。

除了GFX50s Mark II外 富士发布会还有4款新品

同时,GFX 50s Mak II与X-T30 Mark II由于是最新的富士相机,所以富士最新的胶片模拟模式这次应该会全部给到,包括大受好评的经典负片等。

via: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