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发布会在即 众多智慧办公新品将亮相!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9-12 12:06

在企业的日常办公中,经常存在大量需要审批的文件和待处理的邮件,还有复杂的工作需要沟通和安排。因此企业通常会配备整套的办公设备,以实现资源共享和迅速沟通。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以及社会的发展,公司中业务的增多也使得传统的办公服务模式逐渐显露出了很多弊端。

而这使得智慧办公变成企业迫切所需,9月13日19:30,华为将带来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继全新MateBook笔记本、打印机之后,今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又提前预热了一款新品:

从预热海报来看,这很明显是一款大屏设备,结合“全面,也可以很多面”的文案来判断,更像是一款PC一体机。

另外,据早先消息,此次发布会还将有华为新款MateBook、华为打印机等新品登台亮相。

其中,新款MateBook笔记本最大的特色在于可以跑安卓应用,而华为打印机将能通过加减调节打/复印数量,还可以实现无线打印以及APP远程操控功能等。还是相当令人期待的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