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朗Pro家族领衔 本周这几款上市新车不容错过

消费 行车视线网 2021-09-12 20:56

进入9月,也就意味着正式进入金九银十的初期,在本月里,有多款新车正式上市。本次行车视线就带大家来回顾一下本周上市的几款重点新车,分别为别克威朗Pro家族、长安全新CS55 PLUS、新款宝马iX3等。

全新CS55 PLUS

指导价:10.69-12.19万元

威朗Pro家族领衔 本周这几款上市新车不容错过

9月6日,长安全新CS5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69-12.1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上市后将和CS55PLUS同堂销售。全新长安CS55PLUS前脸采用大尺寸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中网采用了点阵式设计,与UNI-T和UNI-K两车的无边界设计高度相似。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相比老款车型小幅增加。内饰方面,全新长安CS55PLUS采用了长安UNI-K较为相似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加入红色进行点缀,增强了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星途追风

指导价:11.19-13.99万元

威朗Pro家族领衔 本周这几款上市新车不容错过

9月7日,星途追风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星途LX的继任车型,推出5款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11.19-13.99万元。外观方面,作为星途LX的改款车型,追风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调整,前包围的三横幅式格栅更具动感,上方的镀铬条也升级为黑色。尺寸方面,星途追风的长宽高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相比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饰方面,追风提供双12.3英寸液晶屏组成的贯穿式屏幕,下方加入大量高亮黑面板点缀,黑色皮质座椅上也加入了红色缝线,以增强档次感。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

吉利博瑞国风版

指导价:14.38万元

威朗Pro家族领衔 本周这几款上市新车不容错过

9月8日,吉利博瑞国风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售价为14.38万元。此次推出的国风版车型,在外观方面较领航版+车型新增了双色车身和黑色车身装饰条。车侧采用了四门溜背式设计,配备了18寸熏黑轮圈,且将后视镜及侧裙饰条等处进行了熏黑处理,显得十分时尚。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未来星舰座舱”的设计理念,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的组合,保证了科技感及使用便捷性。动力方面,博瑞国风版搭载了1.8TD+7DCT黄金动力组合。其中第三代1.8TD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kW,最大扭矩300牛·米,零百加速成绩为9.2S。

新宝骏Valli新配色

指导价:8.08-10.68万元

威朗Pro家族领衔 本周这几款上市新车不容错过

9月9日,Valli新增两款颜色,分别为“桃源粉”与“竹海绿”,新配色车型售价8.08-10.68万元,上调1000元。外观方面,新车只是针对配色进行调整,造型、设计都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和去年上市的RC-5w基本一致。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新款宝马iX3

指导价:39.99-43.99万元

威朗Pro家族领衔 本周这几款上市新车不容错过

9月10日,新款宝马iX3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9.99-43.99万元。新车基于全新宝马X3打造而来。前脸部分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采用了新能源汽车一贯的封闭式设计,并以黑色作为填充,周围则是亮银镀铬装饰。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新款宝马X3的设计布局,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幕的组合,保证了车内科技感的同时也增强了使用便捷性。同外观一样,内饰上也在方向盘Logo、电子换挡杆等处加入了蓝色装饰,彰显其特殊身份。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后置电机后轮驱动的布局,其中后电机最大马力286匹,峰值扭矩400N·M,零百加速成绩为6.8秒。

别克威朗Pro家族

指导价:12.99-15.89万元

威朗Pro家族领衔 本周这几款上市新车不容错过

9月10日,全新别克威朗Pro及威朗Pro GS正式上市。其中,威朗Pro售价区间为12.99-15.29万元;威朗Pro GS售价区间为14.59-15.89万元。外观上,威朗Pro车型采用的是更为偏向年轻化的设计风格,车头上采用网格状进气格栅,经过贯穿式镀铬饰条的点缀,丰富了年轻化质感。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4688)*1786*1472(1476)mm,轴距为2700mm。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液晶显示仪表,并且内部功能也十分齐全,包含智能语音、倒车影像等。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匹,峰值扭矩为250N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