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5“查找”网络支持AirPods功能要来了,今秋稍晚时候推出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9-23 18:33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2日消息,对于AirPodsPro和AirPodsmax的用户来说,想必都在期待iOS 15“查找”网络支持寻找AirPods,遗憾的是,坊间一直有传闻但迟迟等不到该功能的上线,真让人怀疑苹果有没有做好这个准备。

图片1

现在根据苹果官网消息显示,iOS 15“查找”网络对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的支持已推迟到“今秋稍晚时候”。据了解,“查找”网络支持AirPods功能,即如果你不慎遗失了AirPodsPro或AirPodsmax,可使用“查找”网络获得它们的大致位置。这会帮助你进入其蓝牙信号范围,这样你就可以播放声音来找到它们。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