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TX3080SUPER显卡曝光 惠普一体机将搭载

消费 泡泡网 2021-09-23 18:34

 

惠普Envy 34一体机电脑的新机配置列表最近在网络上曝光了,它将会搭载NVIDIA尚未发布的RTX 3080 SUPER显卡。笔者推测这款一体机大概率所搭配的RTX 3080 SUPER显卡,应该是面向移动端的GPU。

RTX3080SUPER显卡曝光 惠普一体机将搭载

目前传闻称,NVIDIA预计将在明年初推出旗下新一批的桌面和移动GPU阵容,往年一般都是一月份的CES期间。也就是说,明年一月份进行的CES2022,RTX 30 SUPER系列显卡是会有概率推出的。

目前NVIDIA在笔记本平台上面最先进的游戏显卡为RTX 3080,拥有旗舰级的移动游戏性能,畅玩当今最火爆的电脑游戏《赛博朋克2077》无压力。《赛博朋克2077》不仅支持光线追踪技术,而且还支持NVIDIA DLSS 2.0技术,在NVIDIA高性能RTX显卡的助力之下,这款游戏的体验会大大提升!

此次曝光的RTX 3080 SUPER显卡将是RTX 3080的升级产品,性能必定会更强,将成为NVIDIA在笔记本平台上面的新旗舰。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