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哥就是大哥,全球真无线耳机仍是苹果主宰的江湖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9-23 18:33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2日消息,销量数字面前,苹果再次证明了自个在全球真无线耳机领域的江湖地位,大哥就是大哥,任凭真无线耳机市场人来人往,自个都能活得很舒坦。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真无线耳机市场仍然是意料之中的火爆场面,销量数据达到5830万只的市场规模,较去年同期增长6.4%,真无线耳机虽小,但市场一点也不小。

图片1

不过,让人颇感意外的是,真无线耳机市场保持强劲增长态势的同时,苹果AirPods系列无线耳机大有走下坡路的趋势,这也不禁让人怀疑,难道真无线耳机市场要变天了?其实我们完全可以没有这个担忧,苹果在真无线耳机领域从来都是老大哥的存在,其他同行友商还很难对苹果产生致命威胁。

根据Canalys发布的2021 年第二季度的真无线耳机市场份额排名情况,我们得知,尽管苹果在该季度的销量只有1550万只,相较去年同期的2080万只的销量成绩,不进反退,销量数据同比下降25.8%,但即便如此,苹果AirPods仍然凭借15.5%的市场份额稳坐全球真无线耳机霸主的宝座。

图片2

而这一数字也远远甩开了排名第二、第三的小米以及三星,并且未来一段时间小米以及三星都难以向苹果真无线耳机的霸主地位发起进攻。根据Canalys相关数据指出,2021年第二季度,小米无线耳机的销量为530万只,同比增长了5.7%,市占率为9.1%;至于排行第三的三星在该季度卖出了520万只的无线耳机,销量暴增40.5%,市场占有率为8.8%,已经非常接近小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今年下半年,三星新一代降噪无线耳机 Buds2,以及传闻中苹果AirPods 3的到来,这势必将再次点燃真无线耳机市场这把火,尽管苹果霸主地位不会有太大的悬念,但强势的三星到底还是给业界留下了几分念想,三星会反超小米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