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千亿品牌价值 国台酒业获华樽杯多个奖项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1-09-11 13:29

 

图片来源:官方提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实习记者 王傲)9月10日,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与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联合发布“第13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200强研究报告”,北京商报记者从国台酒业官方公众号了解到,国台酒业以1002.55亿元品牌价值位列贵州白酒第三名、中国白酒第十名。国台酒业品牌价值较去年553.68亿元至今年“超千亿”,取得跨越式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不仅品牌价值获得跨越式增长,其主力大单品国标酒以531.45亿品牌价值荣获“2021年度华樽杯中国五大名酱第三名”。国台十五年被授予“2021年度华樽杯中国十大爆款新品名酒品牌”称号。

业内人士指出,华樽杯是中国酒业极具权威的行业测评,且已成为国内外、业内外人士了解中国酒业的重要窗口,被称为“中国酒类奥运会”。其也是资本机构、商业机构与消费者评估企业品牌实力的重要依据。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