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手机不香了吗?调查称仅10%的用户愿意升级iPhone 13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9-10 17:40

 驱动中国2021年9月10日消息 9月8日凌晨,苹果如期公布了2021年秋季发布会的邀请函。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9月15日在Apple Park举行Apple特别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910163510

据悉,本次发布会预计会推出iPhone 13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7以及AirPods 3。其中,最受关注无疑是iPhone 13系列,消息称,iPhone 13系列将延续iPhone 12系列的方案,提供5.4英寸iPhone 13 mini、6.1英寸iPhone 13、6.1英寸iPhone 13 Pro、6.7英寸iPhone 13 Pro Max四个型号(注:最终命名或许有所差异)。

四款型号中最小、最便宜的iPhone 13 mini升级变化也最小,除了常规的硬件和软件升级之外,比较明显的变化就是电池容量,从前代机型的2227毫安时增加到2406毫安时,以及双摄模组改为对角样式排列。全系的充电速度,从原来的20W提升至25W,25W的充电头需要299元单独购买。

同时,有爆料显示,iPhone 13系列依然保持了刘海屏设计,得益于采用更先进的COP封装工艺,iPhone 13的刘海宽度缩小了30%,屏占比得到进一步提升,当然,由于内置Face ID模组,iPhone 13系列依旧无缘屏占比更高的水滴屏、打孔屏、屏下镜头,视觉观感上自然也会更差一些。

不过,关于iPhone 13的爆料多,关注度也够,但真真想要升级的确似乎并不多。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进行的一项非正式民意调查显示,十分之一的iPhone用户计划在今年秋天升级到iPhone 13,除非iPhone 13具有吸引人的出人意料新功能,才会影响更多的iPhone用户升级到iPhone 13。

下载

这项调查还发现,客户最感兴趣的是该产品卫星通信功能,还有所配置摄像头照相功能的改进,以及是否配置有更大容量的电池。计划升级到iPhone 13的现有iPhone用户中,约27%对近地轨道卫星连接功能感兴趣,有约22%则对摄像头照相和视频功能最感兴趣。对配置更高续航能力的电池和运算速度更快的处理器的要求,也排在用户愿望的首位,约15%和14%的用户期待在这些方面有所改进。

但需要注意的是,有消息称,iPhone 13系列中配备的卫星通讯功能可能只在某些市场使用。彭博社的马克·格曼(Mark Gurman)写道:“这项紧急功能只能在没有覆盖蜂窝网络的地方使用,而且仅限部分市场。苹果的设想是最终部署自己的卫星来向设备传输数据,但这个计划可能还要再等几年才能实现。”

这也让iPhone 13的未来充满变数。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