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2020影响力报告》中文版上线

消费 泡泡网 2021-09-10 17:39

来自特斯拉官微的消息。特斯拉《2020影响力报告》中文版现已上线了,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瞧一瞧。

特斯拉《2020影响力报告》中文版上线

以下是特斯拉《2020影响力报告》中文版里面的一些内容。2020 年,消费者通过特斯拉产品共实现二氧化碳当量减排500万吨,推动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特斯拉正致力于设计打造一个完整的、深度垂直整合的能源和运输生态系统。为此我们制造不同类别、价格亲民的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协同工作以扩大总体影响力,从而尽可能实现更大的环境效益。我们将通过技术研发和软件开发方面的投入,以及持续提升先进制造能力来达成这一目标。

要确定车辆对环境的影响,必须考虑其完整生命周期内的排放量,包括车辆的生产阶段和使用阶段。燃油车在其使用阶段的平均碳排放当量为69吨,不包括炼油阶段排放的二氧化碳。而特斯拉车辆完全通过电力驱动,其生命周期内的排放量明显更低。

与同级别电动车相比,特斯拉车辆可以更高效地将电能转化为动力。随着我们的研发技术的不断提高,未来特斯拉车辆的效率也将进一步提升。作为目前能源效率最高的特斯拉车型,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出色表现证明了通过技术大幅改进效率的可行性。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