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疆首店来袭,TOP TOY布局西部潮玩市场

消费 TOM    2021-08-03 20:26

随着潮流玩具文化的普及,盲盒、手办、周边等形式的潮玩已经成为了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新宠。7月24日,TOP TOY新疆首店在乌鲁木齐富城国际广场正式开业,店铺面积超270㎡,汇集漫威、迪士尼、DC、火影忍者、哆啦A梦等大热IP及潮玩品牌。

根据天猫新品创新中心发布的报告《潮流玩具行业趋势与洞察白皮书》,近年来,在盲盒的带动下,潮玩消费者迅速“破圈”,年龄涵盖从18岁到35岁多个年龄层。调查显示,潮玩满足了消费者在个性化、悦己、社交等多个方面的多层次情感需求。

TOP TOY以盲盒、手办、拼装模型、娃娃模型、积木、雕像、原创产品、潮流玩具及一番赏等为核心品类,多品类、多IP、价格带宽的产品策略,使得每一位入店的消费者都能在TOP TOY店内找到最合适自己的产品。

新疆首店来袭,TOP TOY布局西部潮玩市场

作为“潮玩普及者”,TOP TOY仅半年左右,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了45家门店。在快速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天津等城市后,TOP TOY终于来到新疆,正式开启西部版图的扩张。

新疆首店来袭,TOP TOY布局西部潮玩市场

TOP TOY新疆店是新疆首家大型潮玩集合店,开业当天门店人流火爆,潮玩达人们热情持续高涨,“头号玩家”们开启了“买买买模式”。据了解,TOP TOY新疆首店首日营收即超5万。

值得一提的是,为推动潮流文化大众化,TOP TOY因地制宜,结合西北地区“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壮阔的地域特色,在新疆首店内特设五虎大将中两位大将赵云和黄忠的仿真雕像,备受当地年轻人喜爱,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往打卡。

新疆首店来袭,TOP TOY布局西部潮玩市场

新疆首店的开业只是TOP TOY扩充西部版图的开始。据TOP TOY创始人兼CEO孙元文透露,今年TOP TOY计划在国内拓店100家,线下零售机1000台。目前,TOP TOY的机器人商店已进驻拉萨万达商场,品牌线下覆盖中国多省市的目标在持续进展中。

新疆首店来袭,TOP TOY布局西部潮玩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