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露思直播掀起喜多多抢购潮,养颜零食引发“食”尚潮流

消费 TOM    2021-08-25 10:31

8月20日20:30,喜多多品牌代言人赵露思空降雪梨直播间,开启了“梨享胶颜,一露有喜”的喜多多美味分享之旅。超人气明星、当红流量主播、健康零食的组合,迸发出了不一样的化学反应,直播间人气爆棚。

赵露思直播掀起喜多多抢购潮,养颜零食引发“食”尚潮流

养颜新零食,引领新“食”尚

直播过程中,雪梨了解到露思最近正在拍摄古装戏《星汉灿烂》,便对如何在高温天气中保持良好状态产生了好奇。露思分享了她在剧组时的消暑小妙招:“小冰箱常备喜多多鲜炖银耳,冰冰地来一罐,超级清爽,而且也很健康,不会担心长胖。炖银耳是养颜的,经常吃对皮肤也很好……”

当下,越来越多的人都有意识地想保持身材及身体机能的健康状态,他们会刻意减少脂肪的摄入,更倾向于补充有益的营养成分。银耳,一直以来就被誉为“平民燕窝”,其中含有能够提高机体免疫能力的酸性多糖物质,经高温炖煮之后,还会产生浓稠胶质,可谓是一种具有食疗作用的完美食材。

赵露思直播掀起喜多多抢购潮,养颜零食引发“食”尚潮流

而喜多多鲜炖银耳,采用的是山泉水滋养的鲜银耳,采摘后全程冷链锁鲜配送至工厂,历经121℃高温炖煮,入口润滑,胶质更为鲜嫩,每100g中就富含136mg银耳粗多糖,具有很好的养颜效果。除新鲜的高品质银耳外,喜多多鲜炖银耳中还加入兰州百合、沧州红枣及宁夏枸杞等原产地食材,同时0脂肪0添加剂,进一步提升了其营养价值,能够满足优质营养补充及低负担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健康需求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喜多多鲜炖银耳还可以为挤不出时间的消费者省去繁琐的烹饪步骤,在有效节省出时间的同时实现食补滋养日常化。也正因如此,这款产品一经推出便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日常养生佳品!

在本次直播中,除了鲜炖银耳,赵露思还带来了由粒粒饱满的洪湖莲子制作而成的鲜炖莲子,以及由进口果浆、南非红西柚制成的经典港式甜品杨枝甘露,两款产品再次凭借鲜润清甜、口感醇香的优势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观众们的抢购热情不断高涨。

赵露思直播掀起喜多多抢购潮,养颜零食引发“食”尚潮流

探索新消费,赋能新发展

作为中国罐装饮料领导品牌,喜多多承载了一代人的成长记忆,它之所以能够拥有持久的生命力,主要得益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持续探索。

正所谓,得年轻人市场,得天下。如今,年轻一代日益成为消费主力,他们崇尚个性,追求健康潮流的生活方式,热爱健身运动,习惯健康饮食,给人一种“自信”“自律”“自由”的印象。很显然,喜多多打造的罐装饮料,完美地匹配了这届年轻人的消费诉求。

以雪梨直播间中展示的三款喜多多产品为例,鲜炖银耳、鲜炖莲子、杨枝甘露均具有以健康食补零食为主的差异化卖点,加上便捷易携,开盖即食,随时随地都能补充营养等优势,完全是年轻客群偏好的style,精准契合了天然营养、创新时尚的多重食品消费需求。

另外,此次直播合作,也是喜多多与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实现深度对接的又一体现,标志着其品牌年轻化、个性化的战略布局进入到全新的阶段。相信未来,产品布局、战略布局上的不断升级、突破,将全面激发喜多多的品牌新活力,并推动其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高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