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参与9天骑行打卡挑战 赢半价购代言人同款Keep 动感单车

消费 TOM    2021-08-20 13:33

近年来,由于种种的客观原因,在家健身或运动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新选择。然而,居家进行运动锻炼的话,就要面对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究竟选择怎样的运动健身器材?在国内某问答平台上,类似的问题热度一直也是高居不下。

很多大神表示,如果只是想要维持基本的运动健身需求,对于全家运动锻炼的需求来说,动感单车无疑是不错的一个设备。推荐的理由如下:

噪音小。在居家环境里运动健身,噪音一直以来都是首要考虑的问题。动感单车无疑在这方面要比跑步机、椭圆机以及划船机都要略胜一筹。

占地面积小。动感单车整体对于室内空间的占用也要比其他运动器材更小,更容易满足不同居住条件用户的使用需求。

运动健身投入产出比更好。对于有燃脂需求的用户来说,动感单车无疑是燃脂效率最高的运动设备没有之一。

然而,也有用户会认为部分动感单车产品的购入价格略高。那么,重点来了,这一波“薅羊毛”千万不要错过!8月18日,Keep 正式公布了一场挑战计划——“完成9天骑行打卡挑战 Keep 动感单车购车款退一半”。也就是说,用户只要购入 Keep 动感单车 C1,并完成指定的挑战任务,即可有机会获得退一半购车款的福利!

参与9天骑行打卡挑战 赢半价购代言人同款Keep 动感单车

代言人同款Keep 动感单车

购代言人同款单车 “跟着起”享福利

本次福利活动,凡是在8月18日~8月20日期间购买Keep 动感单车 C1的新用户均可参与。参与方式也非常的简单,只要在Keep App搜索“骑行蹬月”参与相关主题课程,同时在8.17~9.2之间的任意9天每次完成课程后,在微博带上#和易烊千玺一起骑行#、#易烊千玺同款Keep动感单车#两个话题词分享当日Keep动感单车直播课运动成就图+当日骑行照,即可视为成功参与挑战。

参与9天骑行打卡挑战 赢半价购代言人同款Keep 动感单车

或许有人要问了,那如何才能获得“退一半购车款”的福利呢?也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在完成了上述的挑战内容后。在9月3日8时~23时期间,将“三份凭证”发送至官方指定邮箱naixiaoping@keep.com,邮件主题格式为“骑行蹬月计划+微博昵称”。前20位通过认证的用户,即可享受退一半购车款的福利。

“三份凭证”具体包括:

订单截图。8月18日~8月20日,用户在Keep淘宝/天猫官方旗舰店内购买Keep 动感单车 C1的订单截图。

Keep App 运动成就长图。9天参与骑行“蹬月”计划直播课程,获取&保存你的骑行运动成就。

个人微博9天打卡截图。包含发布文案带话题#和易烊千玺一起骑行#、#易烊千玺同款Keep动感单车#;当日骑行运动成就图;当日骑行照(骑行者和Keep动感单车的全身合照露出)。

参与9天骑行打卡挑战 赢半价购代言人同款Keep 动感单车

完成了上述流程的用户,就很有机会获得福利了!那又要如何领取福利呢?参与活动的用户,需要额外关注一下9月4日Keep官方微博公布的获奖人员名单。出现在名单里的用户,Keep旗舰店将一半的单车购车费用在10个工作日内退回原支付宝账户。

Keep 动感单车直播“蹬月”全程 点燃用户运动热情

在这场福利活动开始的前一天晚上,Keep通过一场线上点亮“月球”的活动,“蹬月”计划迎来了高潮。活动主要通过一场激情且有趣的Keep 动感单车直播课进行开展。当所有参与的用户将“燃力值”积攒到了384000,现场设置的“月球”便被成功点亮!同时点燃的,还有众多用户的热情。

参与9天骑行打卡挑战 赢半价购代言人同款Keep 动感单车

“蹬月”计划线上点亮“月球”仪式

“沉浸感”一直以来都是Keep 单车直播课主打的特点。让用户通过课程同款的Keep 动感单车、教练的互动、课程中的音乐与氛围,获得堪比健身房动感单车课的体验。让用户在生动、有趣的课程过程中,不知不觉完成运动健身的过程。

出现在课程中的Keep 动感单车 C1 一直以来也是Keep 动感单车的明星产品。凭借自主研发的ETM智能调控系统,让用户在骑行的过程中很好的解放双手,不再需要去因为调节阻力而分心。同时,该系统也会在直播课程进行的过程中,根据用户骑行的状态智能调节最优的阻力值,以提供给用户最佳的健身体验。

参与9天骑行打卡挑战 赢半价购代言人同款Keep 动感单车

除主打款Keep 动感单车 C1 外,被誉为“家庭mini健身房”的Keep 动感单车 C1 Pro更是提供了适合居家健身场景下的多样化用户体验。通过可180度翻转的大屏以及独特的内容适配,C1 Pro可以为用户提供的便不再单纯的是骑行的运动健身体验,还能带来健身房操课的体验,让用户拥有更加多样化的运动健身体验,以更好的完成此前设立的“小目标”。这样的体验,在当下居家健身成风的情况下,无疑更能满足深度运动健身用户的需求,助力用户将“健身房与教练”带回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