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ATA木门办了场画展?在世界名画背后探寻声音的秘密

消费 TOM    2021-08-20 13:57

但8月11日,在上海合生汇,TATA木门用一个可以打开名画的艺术展,让画面动了起来。在呐喊、焦虑、疲惫的表情背后, TATA木门以视频的形式解读当时可能发生的故事,探索定格瞬间的“秘密”,更带来了TATA木门对降噪静音生活方式的呼吁。

TATA木门办了场画展?在世界名画背后探寻声音的秘密

创意解读玩转名画 探寻定格背后的“秘密”

借助一堵U型墙, TATA木门展出了8副世界名画,现场不少消费者都被动态名画讲述的故事所吸引。

例如,其中一个屏幕上,一名男子正在沙发上悠闲看球赛,突然间沙发、茶几带着人开始不断跳动,甚至连假发都飞了起来,男子再也承受不住,尖叫着跑出房间,来到海边捂着耳朵痛苦地呐喊,慢慢定格成人们熟悉的《呐喊》画面。

到底发生了什么?像开门一样打开画框屏幕,画面的背后是一个正在播放装修噪音的音箱。原来是装修噪声“魔音入耳”才让《呐喊》主人公如此崩溃。而关上画框,噪音立即停止,就像是TATA木门的降噪静音效果一样。

TATA木门办了场画展?在世界名画背后探寻声音的秘密

其他七幅名画也是类似思路:刚起床的少女是因为噪音无法入睡;读信的女人看的是不久前丈夫的保证书,这已经是第N次因为看球发出噪音引发争吵……

这些名画的创意思路,不难理解。屏幕上是名画与噪音的联系,屏幕背后突出的是TATA木门的降噪静音功能。 而现场,TATA木门还设置了一樘实体木门,由专业人员对其加载的科技、设计进行讲解。45度斜口软磁吸技术、超出一般的门扇厚度、磁吸静音锁体等,都为“家有降噪、放肆热闹”的生活保驾护航。

就这样,通过八幅世界名画,生活中拒绝噪音,放肆发声的重要性非常直观形象地传达给了消费者,TATA木门主打的降噪静音黑科技也一并展现得淋漓尽致。

TATA木门办了场画展?在世界名画背后探寻声音的秘密

从营销到产品TATA木门不负期待

当用户的观念和需求升级,品牌营销也需更加注重内容上的品质和创新。这次TATA木门通过名画展实现的品牌引流,更是证明了有意义、有思想的方式才能更好地沟通消费者。

一方面,画展利用名画中夸张的人物形态,表达他们备受身后噪音的困扰, 也呈现出了TATA木门通过降噪静音为生活带来的改变。 另一方面,对博物馆中严肃的名画进行再创造,也正契合了年轻人解构主流文化的消费理念,可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作为低频消费的品类,家居品牌需要一个新颖的姿态,才能快速顺利地进入社交平台的视野。TATA木门之所以能通过绑定名画IP破圈发声,正是源于一直以来对创新和尝试的坚持。

TATA木门办了场画展?在世界名画背后探寻声音的秘密

在用户沟通上如此,在产品创新上也是这样,可以说一切的大胆尝试始终都建立在产品的基础上。 围绕“降噪”的核心,从斜口设计到填充材料,从木门单品到整体解决方案,TATA木门这些年来一直为降低各种家庭噪音而努力。例如针对一梯多户的楼道噪音推出锦上宅入户门;针对室外的噪音推出锦上宅静音窗;针对领居家的噪音推出降噪静音墙板等。不同的花式组合,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让家既是“安静的港湾”,也不惧成为“热闹的人间”。

有过硬的产品为底气,又尽力向当下消费者的文化语境靠拢,破圈、转化就变得顺理成章。在年轻人聚集地的上海合生汇,TATA木门以全新方式打通了产品与消费者的通道,也为品牌营销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样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