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妆行业消费新时尚,绿色美妆启航——言安堂发起“空瓶回收”活动,给“废弃化妆品空瓶”一个家

消费 TOM    2021-08-20 12:08

要问如今“美妆界”消费主力是谁?被移动互联网环绕的Z世代一定首当其冲。

据CBNData发布的相关报告显示,相比其他代际,Z世代开始护肤的年龄整体提前,近四成Z世代开始护肤年龄集中在16-18岁,相比90后的23-25岁和85后集中在25岁以后,Z世代的护肤年龄有近10年的前移。由此可见,Z世代的崛起,将支撑“美妆行业”更多消费力。

那么,什么样的产品特质才能被这群95后甚至00后所吸引?

有颜值+有内涵的产品,更易触达

对Z世代消费者而言,比起大牌标签,他们更看重产品的高颜值和产品背后赋予的价值理念。

的确,在新人群、新场域、新趋势的驱动下,产品价值主义的迭代正开始凸显。除了依靠产品功效,具备环保价值理念的产品及品牌开始快速占领新消费市场。近日来,美妆护肤“成分党”生态链平台言安堂率先发起了可持续发展空瓶回收环保项目。言安堂这个被誉为 “成分党”为科学护肤理念的推动者,在打造美妆行业“成分党”生态链后,将致力于发展“绿色美妆”,真正打造美妆界的环保理念及行动。日前,言安堂已联合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包装泵头生产供应商阿普塔集团( AptarGroup,Inc)正式启动了可持续发展空瓶回收环保项目。旨在通过专项回收与专业化处理,最终实现原料可降解循环、包装可回收循环、消费行为可导流循环,减少化妆品空瓶对环境的污染压力。

美妆行业消费新时尚,绿色美妆启航——言安堂发起“空瓶回收”活动,给“废弃化妆品空瓶”一个家

在绿色可持续理念的推动下,“美”被赋予了更深层的含义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化妆品行业的转折之年。近两年,化妆品行业环保势头愈发强劲,越来越多的美妆品牌们也愈加关注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在为自身可持续发展谋出路的同时,也为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言安堂除了在产品成分领域“一骑绝尘”外,也深知化妆品行业对于环保理念的要求。8月20日,言安堂联合阿普塔集团、水羊国际,提出绿色美妆“送空瓶回家,让价值延续”的愿景,启动“绿色美妆发展”计划,并与包括自有品牌言之有物在内的40多家美妆护肤品牌达成合作一起推动项目的发展(具体品牌为:言之有物、御泥坊、御MEN、城野医生、Cellex-C、OLAY、雪花秀、妮维雅、FLORENA、EUCERIN/优色林、FAB 急护美人、SNOWBERRY、希妍萃、博乐达、韩束、红色小象、EVM、943、蘭LAN、MIXX觅研、EltaMD/安妍科、algologie/欧华妍、UNISKIN/优时颜、VERSO、AFU、可复美、la bello、KEVIN.MURPHY、稚优泉、BULK、SACHAJUAN、PAULA’S CHOICE、LeonorGreyl、LA ROSEE莱洛特、兰西碧、APoEM、PHilip—B、LEBON、swiss smile、PROF.LING/凌博士)。

美妆行业消费新时尚,绿色美妆启航——言安堂发起“空瓶回收”活动,给“废弃化妆品空瓶”一个家

此外,老爸评测-魏老爸、哦王小明、精致大姨夫、苏辣辣是成分控、李奇谭、十四点、Carey欧巴、配方师Rex等多位美妆类、评测类知名博主、意见领袖、自媒体人担任“绿色美妆大使”,为项目发声,旨在让更多消费者来共同参与,一起送化妆品空瓶“回家”(环保回收处理工厂),实现化妆品空瓶剩余价值的再利用。

美妆行业消费新时尚,绿色美妆启航——言安堂发起“空瓶回收”活动,给“废弃化妆品空瓶”一个家

以实际行动让美丽面庞与美的环境相得益彰,言安堂的新锐品牌——言之有物为支持绿色美妆,已启动赞助5万余份总价约500万言之有物的明星产品——熬夜精华7天正装,回馈给参与“YAT空瓶纪”活动的粉丝们。

此外,已具有成熟知识体系,建立起从肌肤诊断、科学护肤教育到解决肌肤问题的整个服务流程的言安堂,还为行业零售商联盟淘美妆的店主会员提供专业的科普护肤知识,赋能淘宝店铺,挖掘更深层的产品卖点。今年10月,由言安堂独家冠名围绕品牌红人营销痛点的淘美妆商友会第二届红人电商峰会将盛大启幕,届时有20000多个优质KOC/电商平台超强带货力主播,100多家MCN机构、2000多个品牌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到本次盛会。

毋庸置疑,美妆行业的消费者和企业对于产品创新的关注都越来越强调“绿色”、“自然”的主题。消费者们都期待着有更多富有生态化的和环保性的美妆产品面市,环保的包装,是化妆品包装发展的必然趋势,而化妆品企业收获永续发展的魅力一定也离不开可持续发展、环保意识与当下的绿色美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