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匠心守初心 传奇今生打造中国美业品牌新标杆

消费 TOM    2021-08-18 15:26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化妆品类零售总额达到1917亿元,同比增长26.6%。随着消费红利的逐渐释放以及新国货品牌的快速崛起,国内美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变局与机遇。作为国内最早布局社交电商的美业品牌之一,传奇今生十余年来始终保持坚实的消费者口碑,持续深耕细分市场,从消费者精细化的功能需求出发,帮助用户解决肌肤痛点问题,不断收获市场的积极反馈。近年,传奇今生通过自有工厂,进一步提升品牌运营效率,穿越行业周期,实现了韧性成长。

探索中国美妆质造新高度

如今的国内美妆护肤赛道上,高性价比早已不是本土品牌能够突破重围的核心竞争力,对于消费理念更理性、需求更多样化的年轻消费群体而言,彰显安全性和功效性的高品质产品更受欢迎。传奇今生通过自建工厂,加强产品质量可控性的同时,也避免了产品竞争的同质化,为国内美妆行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指引了方向。

以匠心守初心 传奇今生打造中国美业品牌新标杆

2019年,建筑面积达到13000平方米的传奇今生现代化工厂正式投入生产,该智能制造中心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和一流生产管理系统,实现了生产流程的高度自动化,同时拥有行业领先的智能仓储系统,能够实施更加精细化的库存管理和物流管理。智能化的生产控制体系与流程化的仓储管理体系高效协同,构建了以用户价值为核心的统一运营平台,用户从下单到收货的时间大幅缩短。

以匠心守初心 传奇今生打造中国美业品牌新标杆

携手国际原料巨头

近年来,传奇今生在世界范围内优选原料供应商,合作伙伴中不乏国际日化巨头,例如拥有140多年历史,全球四大香精香料生产商之一德国德之馨;创立于1668年,全球生物科技龙头企业德国默克;香奈儿、娇兰等高奢品牌的日化香精供应商英国CPL Aromas;110多年专注于营养、健康和绿色生活的全球科学公司荷兰皇家帝斯曼;全球最大食品、化妆品和医药用色素供应商美国森馨;全球知名个人护理原料供应商、发酵神经酰胺制造巨头德国赢创。另外,传奇今生的供应商“朋友圈”还有日本NAGASE、日本味之素、法国赛比克等护肤界的原料宠儿。通过与国际原料供应商精诚合作,传奇今生帮助国内用户获得更专业、更领先的肌肤问题解决方案。

得益于对国内用户护肤需求的深刻洞察,加之世界级原料供应商的支持,近年来传奇今生推出多款深受年轻人追捧的护肤新品,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比如富含锁水磁石、冰河糖蛋白、小雨燕窝提取物等成分的花漾精华乳,集水、乳、精华于一身,被粉丝亲切称为“移动补水站”;另一款明星单品——水漾保湿面膜同样好评如潮,采用水前寺紫菜多糖及五重透明质酸,具有锁水薄膜屏障作用,实现立体保湿效果;传奇今生清颜慕斯则拥有卸、洁、养三种功效,以低温微射流提取技术,鲜活萃取多种植物营养成分,卸妆、洁面、养肤三效合一;最新推出的轻透美白防晒霜特别添加烟酰胺成分,在获得高倍防晒力的同时,还能有效美白祛斑,改善肌肤状态。

以匠心守初心 传奇今生打造中国美业品牌新标杆

万亿级“她经济”美妆市场参与者众多,传奇今生并没有追求短期收益,而是沉下心来,通过自建现代工厂,携手国际原料巨头,把握行业前沿趋势,精心打磨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护肤产品。以匠心,守初心,传奇今生致力于成为年轻人更喜爱和信赖的国货美妆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