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可爱!海尼根0.0零酒精3D啤酒罐造型悠游卡,5厘米尺寸Q萌到爆

消费 TOM    2021-08-24 17:25

 

太可爱!海尼根0.0零酒精3D啤酒罐造型悠游卡,5厘米尺寸Q萌到爆

「海尼根0.0零酒精」

迷你尺寸神还原 大+小整组优惠带回家

市面上各款超夯经典商品都想变身超萌3D造型悠游卡,悠游卡公司持续「微缩」各种民众熟悉的经典商品,彷彿只要许愿,什么都可以期待。尤其食玩类型更是不败设计,日前网友在卡迷收藏版上留言一串许愿清单,其中正好点名「就是要海尼根」,这次「微缩」主角正是迷你尺寸神还原的「海尼根0.0零酒精」,全台海尼根搜藏迷与悠游卡搜藏迷都准备暴动啦!

太可爱!海尼根0.0零酒精3D啤酒罐造型悠游卡,5厘米尺寸Q萌到爆

 随身携带「海尼根0.0零酒精」满足你想喝不能喝的生活场景

微缩的悠游卡追求完美拟真每一处细节、兼顾可爱与实用的疗愈感,也因可看出使用者特质,成为展现个人形象的重要配件;更能满足民众在哔卡时听到旁人惊呼「太可爱了吧!」在哪买的?居然有买到!所带来的爽感。这次海尼根把0.0零酒精铝罐以1:3的比例完美复制,缩小原罐装到仅5公分大小,无论拉环到罐身印刷都尽可能要求100%仿真,挑战立体悠游卡印刷的最小字体,精致度飙升至全新境界!

海尼根0.0零酒精承袭海尼根经典啤酒制程,使用天然原料保有拉格啤酒饱满圆润风味,呈现清爽顺口的特色,且仅仅69大卡超低热量,更符合国人追求健康的风潮,强调能够满足消费者各种「想喝但不能喝」的需求。现在做成3D悠游卡,造型轻巧可爱,喜饮「海尼根0.0零酒精」的消费者可随身携带,彻底发挥「随时随地都可以」的畅快精神;这种令人爱不释手又具备支付功能的风格小物,不收怎么行!

太可爱!海尼根0.0零酒精3D啤酒罐造型悠游卡,5厘米尺寸Q萌到爆

首发限量,8月25日全台7-11统一超商门市预购从速

海尼根0.0零酒精悠游卡套组是海尼根台湾首发3D 造型的悠游卡产品,全台限量一万组,8月25日起将开放全台7-11统一超商门市及PChome24hr预购;只要买指定组合,即可用优惠价收藏。虽然有网友笑说悠游卡公司应该收年费定期寄送新品,以免漏抢。但不得不提醒这次还是先抢先赢,海尼根铁粉还不赶快搜一波!

PCHOME

海尼根0.0零酒精330ml 24入+3D造型悠游卡

限量5,000组

现正同步预购中

9月1日陆续出货

7-11统一超商

海尼根0.0零酒精330ml 6入+3D造型悠游卡

限量5,000组

8月25日开放全台预购

9月8日陆续出货【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