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BYREDO全新经典创作「初生玫瑰淡香精」献给尊重过去、放眼未来且无所畏惧的新生代!

消费 TOM    2021-08-18 09:12

BYREDO 2021 全新经典创作「初生玫瑰淡香精」

献给尊重过去、放眼未来且无所畏惧的新生代

2021BYREDO全新经典创作「初生玫瑰淡香精」献给尊重过去、放眼未来且无所畏惧的新生代!

credit © Leslie Zhang

「所谓的新生代都怀抱着要改写前人传统的胸怀,他们的使命就是要大胆无畏地投入未知去摸索、去蕴育所谓的将来;初生玫瑰便是为这样的精神喝采。」

─ BYREDO创办人暨创意总监Ben Gorham

新一代年轻人的观点将重塑传统的种种,「初生玫瑰淡香精」是一首献给青春的颂歌,致悸动不因岁月止息;这也是一本嗅觉的日记,献给曾经写下未来的你。

以大马士革玫瑰作为这支香水的基础,铺上烈焰般火热的四川花椒,为香水增添了意想不到的变化,诠释着创造力的兴起;这款香氛在传统基础之上,刻意利用麝香加强了初生玫瑰的余韵,让经典的浪漫更出奇不意,成就了轻盈干净、当代俐落的花香调。

「传统及传统文化随时让我想起在中国成长的回忆,那片影响了我摄影风格极为深远的土地;我创造的作品,不过就是这些回忆铺排而成的风花雪月。」

─ 中国摄影师张家诚Leslie Zhang

BYREDO创办人暨创意总监Ben Gorham在先前于中国的旅行中,被当地新一代的创意活力所震撼,它反映着全球年轻人共同的情绪,世界各地的新一代人都热切地希望能够留下个人的标志。

为了表达初生玫瑰淡香精的精神,Ben Gorham特意寻找中国活力四射的创意艺术家,最终邀请年仅28岁的中国新生代摄影师张家诚,合作制作一系列平面视觉影像,透过他的诠释与创意的展现,来表现新旧的融合;BYREDO如同以往,与才华洋溢的艺术家共同谱出全新的火花。

张家诚的作品乘载整个世代的视觉声量,擅长摆设思古之幽情来铺陈全然的新;主体被古旧拼贴包围,抽象而暧昧地编排出如故却其实崭新的美学视野。真正具有愿景的人不会害怕怀旧之情,他们能够拥抱这份情感同时不断冲刺前行,淬炼并重新演绎属于自己的历史。

在初生玫瑰淡香精的主视觉里,年轻恋人身上镶嵌着一首千年古诗:他们的肢体语言就传唱着爱与渴望,也唯有这样的情感能绵延数个世纪,就像玫瑰所象征的一切,屹立不摇。在视觉的呈现上,展现出清楚的力道与宁静的对比,沉静的表情与大胆的色彩相互拉锯,模特儿冷静的肢体表现与香气活力也形成巧妙的冲突。

初生玫瑰

前调:黄葵籽、四川花椒

中调:大马士革玫瑰、鸢尾花

后调:麝香、龙涎香醚

BYREDO 创办人暨创意总监Ben Gorham

Ben Gorham出生于瑞典,母亲是印度人、父亲是加拿大人,童年在多伦多、纽约和斯德哥尔摩长大。儿时最认真的志愿是成为职业篮球员,作为少年运动员表现的确可圈可点,在纽约念高中、加拿大念大学时都是学校校队,毕业后回到欧洲加入职业球队。不过Ben Gorham因为文件问题无法继续职业生涯,只好落寞地放弃比赛。后来他在艺术中找到慰藉,进入斯德哥尔摩艺术学院深造。毕业前夕他偶然遇见一位调香师,从而被说服,香氛对他来说会是比绘画更适合表现创意的媒介。毫无调香经验背景的Ben请求两位世界知名调香师的奥援,向他们解释他的嗅觉意念再进行调香创作。而后Ben虽是美妆产业的新手,甚至可以说是异类,但他的个人风格以及与时尚艺术的连结,已经广受肯定并揭橥于国际杂志。

摄影师张家诚Leslie Zhang

1992年出生于扬州,在南京长大,目前在上海生活工作。身为新生代创意人,他协助形塑了中国的时尚和意象,他的作品交织着生于斯长于斯的复古中国情调,时尚摄影作品散见各大杂志《AnotherMan》 、 《Dazed》 、 《Love》 , 以及国际版《Vogue》 、 《Elle》 、 《Harper's Bazaar》 、《T Magazine》以及《Wallpaper*》。张家诚曾入选2019年BoF 500以及Dazed 100,被视为新一代的浪潮。个人作品包括各类持续进行的摄影专案以及2017 年出版的个人首部独立摄影集《Les Lies》,2020年在上海成立个人工作室拂拂(Fuwafuwa)。

2021BYREDO全新经典创作「初生玫瑰淡香精」献给尊重过去、放眼未来且无所畏惧的新生代!

credit © Leslie Zhang

2021年8月14日

BYREDO微风信义形象店抢先上市

2021年9月2日

全球上市

包括10/10 APOTHECARY柜点和官网

2021BYREDO全新经典创作「初生玫瑰淡香精」献给尊重过去、放眼未来且无所畏惧的新生代!

BYREDO初生玫瑰淡香精

100ml

【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