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逐年丧去吸引力 韩媒称三星S21表现让人失望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8-09 14:27

驱动中国2021年8月5日消息作为安卓的引领者,三星在智能手机领域有着难以撼动的主导地位。不过,自2016年 Note 7系列手机发生爆炸事件以来,三星手机行业地位便出现了动摇,不仅销量惨淡,而且负面影响一直延续至今。

逐年丧去吸引力 韩媒称三星S21表现让人失望

据报道,有韩媒在近日的一篇报道中对三星智能手机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点评。该报道称,这子巨头的旗舰产品线,正在逐年失去吸引力。与此同时,中国手机品牌正在全球市场奋起直追。

据韩媒表示,三星Galaxy S21系列在半年内售出1350万台,较上一代Galaxy S20系列降低了20%,后者销量为1640万台。如若与上上一代旗舰Galaxy S10 系列相比,销量则下滑了47%,后者半年售出 3700 万台。

韩媒认为,三星Galaxy S20系列是因为售价高昂表现不佳,三星在Galaxy S21系列上降低了产品价格,并且不断打折。然而,由于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优异表现,以及小米等品牌的发力,也依然没能阻止Galaxy S21 系列销量的下滑。

逐年丧去吸引力 韩媒称三星S21表现让人失望

据全球知名调研机构Omdia公布了2021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行榜,三星仍然是全球销量第一,它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在20%以上。而第二名则是国产品牌小米,它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占据了15%的市场份额。然而,据国际调研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2021年Q2智能手机市场,小米集团在欧洲首次登顶,市场份额超越苹果、三星。而在印度,三星不仅已经被小米超越,甚至还被挤到了第四的位置。

不难看出,在智能手机市场,三星主导者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或许正是基于这一系列表现,三星才有了调整产品战略的想法。只是,三星最具竞争优势的高端智能手机都优势不再了,又如何通过高端智能手机带动中低端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