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随Z9一起登场?尼康400mm F2.8或内置1.4x增距镜

消费 泡泡网 2021-08-17 10:58

早前有消息指尼康Z9全画幅旗舰微单相机将会在两个月内正式发布,而这当然也少不了好镜头的配合。作为可以征战体育或生态拍摄场合的Z9,最需要一支超远摄定焦长炮,最新就流传尼康未来发布的两支NIKKOR Z镜头之中,有一支就是属顶级S-Line的NIKKOR Z 400mm F2.8 VR S。

随Z9一起登场?尼康400mm F2.8或内置1.4x增距镜

2018年发布的AF-S NIKKOR 180-400mm F4E TC1.4 FL ED VR 一样,在镜尾部分加入可随时切换的1.4X内置增距镜,当使用内置增距镜后就可以成一支相当于560mm F4的大炮头,大幅强化尼康Z卡口在超远摄焦距的战斗力,让用家无需再以FTZ转接环使用F卡口大炮镜头。

除了有NIKKOR Z 400mm F2.8 TC1.4 VR 之外,另一支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的将会包括NIKKOR Z 85mm F1.2 S,此镜将会是继NIKKOR Z 50mm F1.2 S后,第二支拥有F1.2大光圈设计 NIKKOR Z镜头,突显了Z卡口的超短镜后距和大卡口的优势,或许有望在日后进一步确立NIKKOR Z的F1.2 大光圈定焦镜头的阵营,将来大家要用尼康的24mm F1.2、35mm F1.2相信指日可待。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