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级续航!尼康Z9可能会使用新电池与新充电器

消费 泡泡网 2021-08-17 11:26

之前已经传出尼康旗舰级新微单将兼容D6单反的电池,不过这次有消息指出尼康刚在中国台湾注册了一个新型电池和充电器,同时也确定此新电池是即将推出的顶级微单Z 9所使用的电池。

顶级续航!尼康Z9可能会使用新电池与新充电器
顶级续航!尼康Z9可能会使用新电池与新充电器

新电池型号为EN-EL18d,其实在年初已经在俄罗斯有注册过其型号,与D6所使用的EN-EL18c最尾的字母递升了一级。按过去由EN-EL18至EN-EL18a、EN-EL18b、EN-EL18c等来看,理应是可以对下兼容,不论机身或电池都可以互换使用。而按Nokishita所指,新型号EN-EL18d的电量提升至3300mAh,较旧有型号的 500mAh多出超过 30%。毕竟全时 LiveView的微单相机在电力消耗上较单反高得多,但有了这颗更高容量的电池相信Z 9实际可拍的相片数也会很多。另外同时注册的还有新的专用充电池,型号为MH-33。按新闻来源指出此充电机输出为12.6V / 1.6A,按理大约2小时可以充满一颗EN-EL18d。

via:Nokishita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