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推出即热净水器产品,支持过滤后加热

消费 泡泡网 2021-08-30 11:56

8 月 27 日消息,小米推出了小米旗下首款具有加热功能的净水器的产品—— 小米即热净水器 Q600,根据官方信息显示,这款产品预售价为2999元,普通零售价格为3499元。

小米推出即热净水器产品,支持过滤后加热

根据产品信息显示,这款产品拥有双芯 6 级过滤技术,采用了反渗透 RO 膜,能够实现 30℃-95℃ 即热出水。这一款产品支持控温功能,拥有600G的大流量,支持冷热水分离的双水路设计。在水龙头面板部分可以实现控温、调节水量、童锁锁定等功能。在出水加热方面采用厚膜加热技术,可支持即用即热。该产品还进一步支持米家的智能互联,可以通过APP控制温度、查看滤芯寿命、调节水量等情况。

小米推出即热净水器产品,支持过滤后加热

小米即热净水器 Q600 PPC 滤芯建议 1 年更换 1 次,价格为 199 元;RO 反渗透膜建议 3 年更换一次,价格为 699 元。产品提供免费预约上门安装服务。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