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豪华配置!三星Galaxy Z Fold 3将有“皇帝版”

消费 泡泡网 2021-08-04 19:30

 

三星Galaxy Z Fold 3将会与Galaxy Z Flip 3、Galaxy Watch 4、Galaxy Watch Active 4及真无线耳机 Galaxy Buds 2于8月11日晚上10点正式发布。近日有传Galaxy Z Fold 3三星还准备了一款“皇帝版”,并且中国市场独占。

超豪华配置!三星Galaxy Z Fold 3将有“皇帝版”

据说三Galaxy Z Fold 3已通过工信部认证,主要规格已经全面曝光,包括设6.2英寸机面屏幕,前相机则置于屏幕之内,打开机面则有一是块7.5英寸的折叠屏。机内配备骁龙888 SoC芯片,搭载4500mAh电量并支持25W快速充电功能。

而所谓的“皇帝版”,其实是内置16GB RAM及512GB储存空间,对比大部份地区传闻推出的12GB/512GB版本,只是内存更大,对使用体验或许没有大太分别。在中国独家推出16GB版本,或许只是迎合国内国内消费者喜爱最强版本的需要。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