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690主板曝光,插槽确认大改

消费 泡泡网 2021-08-02 13:59

8月2日消息,在近段时间随着英特尔新一代产品发布时间的临近,更多关于英特尔新一代的产品内容消息被进一步曝光。

Z690主板曝光,插槽确认大改

在近日就有B站UP主:老弟一号曝光了英特尔最新的Z690主板,从曝光的图上看,新一代的Z690在供电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改变,对于供电的要求或有进一步的增加。除了供电部分的改变之外,新一代的插槽也变为了长方矩形,和现阶段的英特尔主板插槽有所差别,此次的LGA1200接口或将成为英特尔更换新一代插槽形状的开始。

Z690主板曝光,插槽确认大改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