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 42英寸4K OLED电视预计延期到2022年

消费 泡泡网 2021-08-24 20:46

来自韩国媒体的报道,LG将会把42英寸4K OLED电视延期到2022年发布。

LG 42英寸4K OLED电视预计延期到2022年

目前,LG在OLED阵容中提供的最小机型为48英寸,但他们希望这款新的42英寸机型能够更好地吸引游戏玩家。LG OLED阵容已经非常受游戏玩家的好评,主要诱人之处除了4K分辨率120 Hz刷新率之外,还有G-Sync技术。

提起G-SYNC显示技术,在PC游戏圈子里称得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该技术目前普遍应用在高端电竞显示器上面,可通过内建的专属芯片来控制画面的显示速度,进而实现行云流水般的游戏画面,同样是杜绝游戏画面撕裂、卡顿的高科技。

在画质方面,LG自研的OLED面板也是业界一流的。OLED自发光电视几乎不存在液晶电视普遍的漏光问题,没有光晕,黑场亮度接近0nit,可以实现纯粹的黑色和无限对比度。而在纯粹黑色背景的衬托下,其他色彩表现也更加真实。此外,OLED自发光电视是像素点控光,不受色阶影响,可以保持同样的色域,色彩更加准确。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