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便随行,真无线耳机有何推荐

消费 泡泡网 2021-08-02 14:05

 

时间来到了2021年的下半年,在过去的上半年,一系列的厂家对于自己的数码产品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更新,例如手机、耳机等品类都有不错的升级提升,推出了不少的全新产品。并且随着盛夏的到来,天气也是越发闷热,传统的头戴式耳机、有线耳机也会产生一定的束缚,不利于使用。这种情况下选择真无线耳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现阶段的真无线耳机经过发展,已经拥有了不错的体验度,对于大部分的用户来,基本上都可以做到很好的使用体验,拥有从高价到低价的各种覆盖,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选择,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最近有什么值得推荐的真无线耳机产品吧。

百元左右:

1、Redmi AirDots 2耳机:

轻便随行,真无线耳机有何推荐

这一款耳机拥有蓝牙5.0的链接模式,支持单耳与双耳的无线切换,不限制主从,但是不支持一拖二。

而在续航方面,其单次充电可以使用4小时左右,配合充电盒可以达到12小时的续航。但是其采用micro USB的充电口,在现阶段USB-C日渐成为主流的情况下,还是显得稍有不足。

在操作方面,这一款耳机可以支持触控操作,可以进行暂停、播放等一系列的操作。

2、真我Buds Q

轻便随行,真无线耳机有何推荐

这一款耳机是realme的产品,采用了入耳式的小体积设计,采用了10mm的大单元让音质的表现更加优秀。

这一款耳机支持蓝牙5.0的连接,并且支持AAC/SBC两种音频输入解码,相比较于普通SBC音频解码,AAC能有更进一步的声音细节表现。真我Buds Q 还支持DBB动态低音强化方案,能够更进一步的将低音表现出来,拥有更好的体验。

在佩戴上,其3.6g的重量有效降低用户的负担,让用户使用更加舒适。

300-400元左右:

1、 真我 Buds Air 2

轻便随行,真无线耳机有何推荐

这一款耳机是realme的产品,支持降噪和通透模式,更加适用于现阶段的通勤需求,在地铁、公交车等较为嘈杂的环境下也有比较好的降噪效果。

真我 Buds Air 2最高支持到25db的降噪,相比较于的其他可以支持到35-45db的产品来说有所欠缺,但是但对于日常的出行来也算不错。

真我 Buds Air 2采用了真我的R2芯片,支持最高蓝牙5.2的双链路连接,采用了10nm的单元,在真无线耳机中算较好水平。

真我 Buds Air 2最多支持单次五小时的播放,总使用可达25小时,支持最低88ms的延迟,4.1g的佩戴重量也属于中位水平。

2、Redmi AirDots 3 Pro

轻便随行,真无线耳机有何推荐

在入耳式的耳机中,Redmi AirDots 3 Pro体积较小,可能会有一部分朋友会较为喜欢这一类形式的佩戴。

Redmi AirDots 3 Pro在较为小巧的外形上,还集成了通话降噪、主动降噪的一系列的功能,确保了大部分用户日常使用的体验。

Redmi AirDots 3 Pro支持最高35db的主动降噪,在日常的出行场景中可以有效屏蔽外界噪音,在较为嘈杂的环境下体验度也是较为不错的。

在降噪模式上Redmi AirDots 3 Pro支持自适应降噪,通过AI智能算法,可以根据环境嘈杂程度、使用习惯,进行智能场景判断.调节不同环境下的降噪深度,还可在游戏时自动进入游戏低延时模式,最低可以达到69ms的延迟。

在降噪模式之外,Redmi AirDots 3 Pro还支持通透模式,让用户不用摘下耳机就可以听到外面的消息。

Redmi AirDots 3 Pro使用了9mm的动圈,并且自带四种音效可让用户进行调节。使用上让用户有了较多的选择。

Redmi AirDots 3 Pro最多支持单次6小时的使用,最长使用时间可达28小时,并且支持无线充,用户可以选择才有无线充电的方式将对电量进行补充。

500-700元左右:

1、OPPO Enco Free2

轻便随行,真无线耳机有何推荐

OPPO Enco Free2整体外观接近于OPPO此前发布的OPPO Enco X,在手中的质感较为细腻,充电盒加耳机质量为47g、。

OPPO Enco Free2可以配合APP进行使用,即使是在非OPPO系的手机上,也可以通过OPPO提供的欢律APP进行支持,可以在APP中调节耳机的参数。

OPPO Enco Free2支持佩戴紧密度检测等一系列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对于耳机贴合情况进行检测,达到更好的音频效果。

OPPO Enco Free2支持最高42db的主动降噪,并且可以在APP上对于降噪模式进行切换,可以根据用户情况开启个性化降噪方案,有较好的使用效果。

OPPO Enco Free2最长单次续航可达6.5个小时,搭配充电盒可达30小时,采用USB-C接口充电,对现阶段的设备有较好的兼容性。

2、小米降噪耳机 Pro FlipBuds Pro

轻便随行,真无线耳机有何推荐

小米降噪耳机 Pro FlipBuds Pro配备了降噪模式,在其中又有航旅模式、办公模式、日常模式等三个不同的降噪模式可以选择,针对不同的场景做了区分适应。

小米降噪耳机 Pro FlipBuds Pro支持到最高40dB的降噪,并且支持通透模式,在通透模式中还有人声增强模式可以选择,对于日常的沟通交流等有不错的使用效果。

小米降噪耳机 Pro FlipBuds Pro采用了11mm的动圈,在真无线耳机中属于较大的尺寸,拥有不错的声音表现力。

小米降噪耳机 Pro FlipBuds Pro采用了高通最新的QCC5151芯片,支持高通 aptX Adaptive 动态编解码协议和蓝牙5.2技术,能实现较低的延迟。

小米降噪耳机 Pro FlipBuds Pro支持最高28小时的整体续航,单次使用最高可以达到7小时。小米降噪耳机 Pro FlipBuds Pro支持无线充电,对于用户来说可以选择到多种的充电解决方案。

对于拥有多款新品产品的用户来说,小米降噪耳机 Pro FlipBuds Pro还支持双设备性能块连,可以在不同的设备间快速切换。

小米降噪耳机 Pro FlipBuds Pro同样支持贴合度检测等一系列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得知耳机是否佩戴正确。

以上就是本次推荐的产品,对于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这其中挑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低价的产品对于没有使用降噪需求的朋友来说是性价比的较高的选择,只为了日常使用的用户也可以进行考虑,但依然建议选购配备降噪功能的产品,在通勤的情况下能更好的隔绝噪音。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