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官宣,新一代手机将全系搭载120W闪充

消费 泡泡网 2021-08-16 14:48

8月12日消息,iQOO手机官方微博宣布,iQOO 8系列将全系标配120W超快闪充,而在官方的公布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全系标配120W的充电配置外,还出现了50W无线充电更Pro和无线反充的内容。由此可以得知,iQOO 8 Pro将有可能搭载50W的无线闪充,并且还将支持10W的无线反向充电。从目前公布的各项信息来看,iQOO 8系列将在影像、游戏性能、屏幕、充电等方面带来进一步的提升,在多种产品特性上进行大幅度的进化,将有可能成为下半年的爆款旗舰产品。

iQOO官宣,新一代手机将全系搭载120W闪充

在此前,iQOO就将120W超快闪充采用到多款产品中,带来了不同以往的全新充电体验。技术原理上,120W超快闪充采用双充电芯片和6C高倍率电芯,这一技术最早在2020年的iQOO 5 Pro上搭载,历经iQOO 7之后,现已经延续到第三代产品上。

iQOO官宣,新一代手机将全系搭载120W闪充

在iQOO 8系列上全系搭载120W 的充电技术,将加速120W超快闪充的普及,为用户带来更进一步的使用体验。截止目前我们可以得知,iQOO 8系列将采用2K分辨率屏幕,全球首发搭载E5高亮度发光材质;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处理器、LPDDR5运存、UFS 3.1内存组成的性能金字塔,双旗舰级主摄和全系标配最新一代微云台。距离iQOO 8系列发布还有5天,对于这一款产品想必已经获得了众多的关注。iQOO 8系列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