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推出全新Skysphere电动概念车 车身如变形金刚般伸缩自如

消费 前瞻网 2021-08-12 18:49

 

奥迪推出全新Skysphere电动概念车 车身如变形金刚般伸缩自如

10日,奥迪在官方网站公布了其最新的Skysphere电动概念车。这是最新概念车系列的第一款型号。据悉,Skysphere是“二车合一”的组合:跑车+自动驾驶汽车。当切换两个模式的时候,车身还会自动伸缩匹配。

这种仿佛变形金刚一般“伸缩自如”的能力来自于奥迪的技术——可变轴距。电动机和一种复杂的机构,其车身和框架组件可以相互滑动,使轴距本身和汽车的外部长度可以改变250毫米。同时,车辆的离地间隙调整了10毫米,以增强舒适性和驾驶动态。

只需轻触按钮,驾驶员就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驾驶体验。在跑车模式下,Skysphere将缩短轴距,使车身长度缩至4.94米。而后轮转向确保车辆尽管尺寸很大,但仍保持极其灵活。

在Grand Touring自动驾驶模式下,轴距伸长至5.19米。在这种模式下,方向盘和踏板移动到一个不可见的区域;概念车的空间感为这种运动型敞篷车开辟了全新的可能性领域。

跑车模式配备623马力,可以在4秒内从零加速到60mph。而在GT模式下,Skysphere具有L4级的自动驾驶技术。“这意味着在某些特定的道路和交通情况下,驾驶员可以将全部责任委托给汽车,而不再需要干预。”

奥迪Skysphere概念车将于2021年8月13日在蒙特利汽车周首次公开亮相。奥迪首席执行官亨里克·文德斯(HenrikWenders)周二在2021年蒙特利汽车周的揭幕仪式上说:“这不是一辆汽车,而是一种体验设备。”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