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旗下的 NZONE品牌推出新款手机

消费 泡泡网 2021-08-21 19:10

 

8月21日消息 ,中国移动旗下的 NZONE 品牌发布了 NZONE S7 Pro + 手机,售价 2599 元起。

中国移动旗下的 NZONE品牌推出新款手机

即系中国移动旗下的NZONE S7 Pro +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 芯片,采用 6.52 英寸 OLED 水滴屏幕,支持 DCI-P3 广色域、个性 AOD 灭屏显示。并且采用了屏下指纹方案。充电速度为 66W 快充,搭配高导热石墨烯散热,在摄像方面,该款手机配备了6400 万后置 AI 三摄与 1600 万前置自拍镜头。据悉NZONE S7 Pro+ 5G 手机厚约 7.5mm、重约 181g ,提供优雅黑、月光银、星空蓝三款配色。

中国移动旗下的 NZONE品牌推出新款手机

NZONE S7 Pro+ 5G 手机 8+128 版本 (全网通和权益版) 2599 元,8+256 版本 (全网通) 2799 元。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