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要反击了?华为Mate 50可能将搭载支持5G的骁龙898处理器

消费 泡泡网 2021-08-10 14:45

华为P50与P50 Pro刚发布不久,虽然性能与拍摄规格依然强大,而且设计识别度也很高,但最高只支援4G网络,在5G 年代有点美中不足。不过近日有传华为年底发布的Mate 50,将配备骁龙898处理器,并会在明年第二季支持5G,希望在明年重新在市场发光发热。

终于要反击了?华为Mate 50可能将搭载支持5G的骁龙898处理器

华为P50与P50 Pro不至此和5G的原因,是基于5G射频芯片中核心的滤波器技术受到美国封锁,因此就算处理器的网络芯片支持5G网络,也不能使用。而华为与国内的产业链正在解决这个问题,希望在明年第二季及更早时间,就可以让Mate 50也开始支持5G网络。

据资料来源指,这次的消息准确度超过90%,意味着华为极有机会在明年重新推出5G手机,对用户来说市场有更多5G手机选择也是一个好消息。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