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今年或更新两支大三元GM镜头

消费 泡泡网 2021-08-10 14:57

虽然佳能与索尼在全画幅微单领域已经集齐了各自的“大三元”镜头,不少索尼用户也期待这能更新其FE卡口的大三元镜头,毕竟索尼的GM镜头大三元已经发布多年,其表现似乎有点不及其他品牌新出的同级产品。如果你正好也同意这样的想法,那么现在你可能得存好钱了,因为有消息指索尼将会在今年第三或者第四季发布FE 24-70mm f/2.8 GM和FE 70-200mm f/2.8 GM两支镜头的更新版本,并会在本年第四季或明年第一季正式上市。

索尼今年或更新两支大三元GM镜头

由于索尼不久前才推出全新的FE 12-24mm f/2.8 GM,之后不再更新16-35mm也说得过去,如果前面提到的传闻属实,索尼在这半年内就即将齐集全新版本的大三元镜头了。不过索尼近两年新推出的GM镜头全部都以轻巧化为其中一个主要卖点,那两支新镜是否也是会变得更轻巧,甚至会跟佳能一样采用外变焦的镜筒设计呢?

via:sonyalpharumors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