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HarmonyOS 2最新升级进度公布

消费 泡泡网 2021-08-21 13:26

 

8月20日,HarmonyOS官方微博公布了华为HarmonyOS 2最新升级进度。

华为HarmonyOS 2最新升级进度公布

据了解,即日起,荣耀30S、荣耀30青春版、荣耀 X10、荣耀 X10 Max、荣耀 Play4五款荣耀机型开启公测招募,更多机型具体升级进度可看下图。

华为HarmonyOS 2最新升级进度公布

荣耀30S、荣耀30青春版、荣耀 X10、荣耀 X10 Max、荣耀 Play4五款荣耀机型用户可以按照下面的公测招募升级路径参与公测。需要注意的是,升级前要确保【我的华为】/【花粉俱乐部】/【会员中心】/【服务】APP更新至最新版本。

荣耀手机/平板

正式版升级:

1.【服务】APP-升级尝鲜

2.【会员中心】APP-首页-升级尝鲜

公测招募:

1.【花粉俱乐部】APP-首页-推荐-公测尝鲜

2.【会员中心】APP-首页-体验官

内测招募:

1.【花粉俱乐部】APP-首页–推荐–内测报名

2.【会员中心】APP一首页-体验官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