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汽车首批11座高速超充站上线

消费 泡泡网 2021-08-10 13:29

来自小鹏汽车的新消息。小鹏汽车首批11座高速超充站已正式上线,包括京沪高速山东段章丘服务区小鹏超充站(双向)、临沂服务区小鹏超充站(双向)、乐陵西服务区(双向),以及京港澳高速河南段鹤壁服务区小鹏超充站(双向)、许昌服务区小鹏超充站(广州方向)、信阳服务区小鹏超充站(双向)。

小鹏汽车首批11座高速超充站上线

7月,小鹏新增上线品牌超充站61座,累计运营品牌超充站298座,免费充电服务覆盖202城,累计上线1457个站点。

随着小鹏汽车充电站的不断增加,小鹏汽车跑高速、跑长途的实力定会显著提升的。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