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M52新品配置曝光:骁龙778G

消费 泡泡网 2021-08-20 19:52

8月20日,据外媒gsmarena报道,三星Galaxy M52新品配置曝光。

三星Galaxy M52新品配置曝光:骁龙778G

据爆料,三星Galaxy M52将会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采用大屏设计。

外媒gsmarena表示,三星Galaxy M52配备6.7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支持Full HD+分辨率。屏幕为右上角单打孔设计,配备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光圈为f/2.2。手机将会拥有两种不同存储版本,均为128GB存储,运行内存为6GB或者8GB。

报道还提到,三星Galaxy M52后置为6400万像素主摄(f1.8光圈)+1200万像素超广角(f2.2光圈)+500万像素景深镜头(f2.4)三摄组合,有部分曝光的渲染图显示将会有第四个摄像头,可能是另外一个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

其它方面,三星Galaxy M52预计会搭载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1系统,支持Knox 3.7安全功能,设备尺寸为164 x 75 x 7mm,重量175g,重量控制得很不错。目前这款新品的发布时间尚未确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后续报道。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