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画质更好但更大?DJI Action 2或在第4季度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21-09-01 10:52

前段时间才传出GoPro Hero 10的谍照和疑似规格,而自2019年加入运动相机市场的大疆也不敢怠慢,已有两年历史的 Osmo Action有指会在2021年第4季有后继版本替代,较原定在今年3月更新迟了最少半年,相信与疫情下零部件受到影响有关。

画质更好但更大?DJI Action 2或在第4季度发布

新机的型号名变得更精简,由Osmo Action改成Action 2,与近年DJI新产品的命名方式相似。过往Osmo Action使用1200万像素感光元件,与同年10月发表的GoPro Hero 8同级,不过在去年推出的Hero 9已经改用200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而快将发表的Hero 10升级用上2300万像素CMOS,可见DJI Action 2的影像核心也有庞大的升级压力,故相信新机最少会用上2000万像素 CMOS,以改善视频规格和低光摄录能力。

除此之外,DJI Osmo Action过往也被投诉耗电量颇高,故DJI或会为Action 2改用电容量更高的电池,不过或会因而令Action 2的外型比Osmo Action更大,原有在Osmo Action的配件会受到影响。至于在Osmo Action上已经享负盛名的RockSteady数码防震功能会在Action 2上得到强化,并升级RockSteady 2.0版本,而在DJI Pocket 2 云台相机大幅改善收音功能后,有消息传出Action 2有意增强收音效果,相信也离不开引入更多内置麦克风来提升音效。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