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证实将在今年去除手机自带应用中的广告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8-20 19:53

驱动中国2021年8月20日消息 广告是智能手机时代的特殊产物。对于手机广告,很多用户可能都非常厌恶,但又无可奈何,原因在于目前主流的手机厂商几乎都会在系统中预装广告,用户想逃也无处可逃。然而现在要说的是,有一家手机厂商决心要改变这一现状了,它就是三星。

据报道,三星电子在给外媒The Verge的声明中表示:“三星已经决定停止在包括三星天气、三星支付和三星主题在内的所有应用程序上的广告。更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同时三星还表示,三星手机的首要任务是给消费者提供满足他们需求和愿望的创新移动解决方案,三星重视用户反馈,将继续努力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及服务体验。

三星证实将在今年去除手机自带应用中的广告

据了解,在今年的 Galaxy S21 Ultra 中,三星选择在其默认的天气应用程序中显示广告,这遭到了不少用户的差评。同时售价高昂的Galaxy S21 Ultra机型也存在大量广告,这让很多用户无法容忍。或许是基于种种,三星决定对系统广告进行调整。

不过三星并没有明确说明,具体会在什么时候将广告从应用中删除,但韩联社此前报道说,这一变化将通过即将到来的 One UI 软件更新来实现。由此推测,应该会在年底发布基于安卓12的OneUI 4.0的时候删除这些广告。

三星证实将在今年去除手机自带应用中的广告

事实上,想要去除手机自带广告的不止三星一家。于今年推出的魅族18系列手机,号称“三零手机”:出厂自带应用0广告、0预装第三方应用、0运营推送,被誉为是行业里的一股清流。同时魅族还宣布,取消所有预装广告,打造纯净系统,现在三星也要追随魅族脚步了。

前有魅族,现在又多了个行业巨头三星,这对于手机行业的发展而言实在是一个好兆头。只是不知道,下一个要去除手机自带应用广告的手机厂商会是谁?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