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确认部分iPhone12存在问题,可免费维修

消费 泡泡网 2021-08-30 11:52

8月30日消息,苹果技术支持服务官网在近期出现了一则针对于iPhone12和iPhone12 Pro的服务计划。苹果官方称,此项计划适用于产生无声音问题的iPhone12和iPhone12 Pro机型,iPhone 12系列的其他两款机型不在此计划内。

苹果确认部分iPhone12存在问题,可免费维修

苹果官方内容如下:Apple 已经确认,由于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听筒模块上的某个组件可能会发生故障,极少数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设备可能会出现声音问题。受影响设备的生产日期为 2020 年 10 月至 2021 年 4 月之间。

如果您的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 在拨打或接听电话时听筒发不出声音,则您的设备可能符合服务条件。

Apple 或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免费为符合条件的设备提供检修。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机型不在这项计划的保障范围内。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