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星携手EK推出X570S水冷版主板

消费 泡泡网 2021-08-18 19:53

微星携手EK推出了一款X570S水冷版主板——微星MPG X570S Carbon EK X。该主板特别采用了一块EK设计的CPU水冷头,专注于组建发烧级水冷主机,能够为CPU提供强劲的散热性能,有效缓解锐龙5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积热的问题。

微星携手EK推出X570S水冷版主板

此外,这款主板还具备了超强的内存超频实力,能够支持高达DDR4-5300+的内存超频频率。

微星携手EK推出X570S水冷版主板

微星MPG X570S Carbon EK X这款主板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陆续在市场上铺货。目前欧洲市场的指导价格为549.90欧元,约合人民币4100多块钱。

相比现在市场上销售的X570芯片组主板,X570S芯片组主板最大的改变就是,南桥芯片的散热设计改为了被动式散热,说白了就是把南桥芯片上面的小风扇给取消了。X570S芯片组主板采用南桥被动式散热设计,这其实也说明了AMD主板芯片的工艺改进了,发热量没之前那么高了,这绝对是好事!

目前锐龙5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的价格越来越便宜,并且货源非常充足,入手AMD平台挺不错的。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